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2
回答
HTML
5
/ JavaScript /KML3D对象的WebGL查看器?
KMZ KML
3D
对象有没有HTML
5
/javascript/webgl查看器?感谢您的建议
浏览 2
提问于2012-03-19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OpenGL:如何在
3d
模式下优化多层重叠的二维
渲染
?
我知道如何通过简单的
渲染
最近的平面来加速
3d
渲染
。所以我在想,当我不需要
渲染
“下面”层的无形部分时,它是否可以加速。注意,我在
3d
模式下呈现,可能同时有
3d
对象和2d对象。所以我不能切换到2d
渲染
,我总是使用
3d
坐标的一切。我可以按我的意愿旋转相机,所以相机特有的技巧不能被接受。GL_POLYGON_OFFSET_FILL);
浏览 7
修改于2011-06-06
得票数 2
3
回答
在服务器中,每个客户端请求的
3D
渲染
静态图像的速度有多快?
我正在尝试做一个服务,需要在服务器上快速
渲染
简单的
3D
场景,然后将它们作为JPEG返回。它应该能够容纳大量用户(客户端),以便为每个客户端请求提供
渲染
图像。当前的技术能够在
渲染
3D
场景如衣服后,在
5
秒内真的快速返回吗? 谢谢。
浏览 5
提问于2012-11-26
得票数 0
2
回答
将DirectX11后台缓冲区
渲染
到Direct2d上
我想做一个简单的关卡编辑器,其中编辑器的图形用户界面将由Direct2d
渲染
,所有其他
3D
图形将由DirectX11处理。就像Unity3D一样..如图所示... https://i.stack.imgur.com/tf
5
G1.png 如您所见,
3D
图形是在GUI中
渲染
的。如何与direct2d共享我的directx11应用程序的后台缓冲区(用于
渲染
gui)...因此
3D
场景将在GUI中呈现。或者,除了使用direct2d之外,请提出一些其
浏览 40
提问于2019-03-02
得票数 1
1
回答
如何使用android.webkit.PluginStub
我用WebView (嵌入,作为主UI | HTML
5
应用)创建了一个Android应用。此外,我有一些代码来
渲染
3d
东西,为了嵌入我的
3d
渲染
,我想我需要创建一个在WebKit中显示的插件。
浏览 2
提问于2012-01-13
得票数 2
1
回答
如何将后期处理着色器应用于场景的一部分
我有以下的
渲染
管道: [Input texture that changes every frame] -> [
3D
content rendered on top of changing texture-> [Post processing shader] -> [Composited texture with post processing applied to input texture +
3D
to
3D
content]。我正在考虑将
3D
内容
渲染
到屏幕外纹理(
浏览 9
修改于2017-01-24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Web交互式服务器端
3D
渲染
我需要在一个网站上提交
3d
渲染
作业,并收到结果,只是一个静态图像,通过URL或HTTP回来。您可以假设我有一个HTML。 云或商业
3D
渲染
场中的哪些
3D
渲染
工具可以使此功能可用?
浏览 0
修改于2012-11-12
得票数 2
1
回答
以编程方式检测p
5
js中的
渲染
模式?
对于p
5
js
渲染
引擎,如果在setup()函数中我使用WEBGL P2D,我如何在稍后的代码中知道我处于哪种
渲染
模式?我已经编写了跨2D和
3D
模式工作的通用函数,我希望代码根据
渲染
模式以不同的方式执行。
浏览 10
提问于2020-03-30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Ipad上Web浏览器中的
3D
有没有办法在Ipad上用Web浏览器显示
3D
模型?iOs不支持WebGL,Unity。有些网站如kevs3d.co.uk/dev/phoria/test0k.html工作正常。HTML
5
与phoria.js或HTML
5
允许
渲染
高聚合模型吗?此外,还可以动态创建
3d
模型。
浏览 3
提问于2014-05-18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用Silverlight
5
API构建简单的
3D
应用程序
如何制作简单的
3D
应用程序?(只是一个有光的立方体和纹理的mb )纯Silverlight
5
API。我不想用巴比伦或者其他
3D
渲染
引擎..。
浏览 2
修改于2011-05-29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在HTML
5
画布上创建浮雕
3D
图像
我正在使用HTML
5
画布对象创建一个简单的
3D
引擎。它工作得很好,但我想实现红/蓝浮雕处理,这样人们就可以使用红/蓝眼镜真正看到
3D
。目前我已经
渲染
了两次
3D
对象,第二次是从紧邻第一个相机位置的相机位置
渲染
的。 我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将
渲染
的两个对象组合在一起,使其具有正确的浮雕颜色。现在我使用globalAlpha=0.5并将第一个
渲染
为红色,第二个
渲染
为蓝色。在查看
3D
浮雕创建应用程序时,我注意到
浏览 6
修改于2011-09-30
得票数 8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渲染
3D
对象
我是一个新手,当涉及到三维建模和
渲染
等。现在我有以下问题: 就我而言,
渲染
一个
3D
模型只是拍摄模型的真实图片(创建一个图像)。现在,如果我想
渲染
一个
3D
对象,以便在
3D
游戏中使用它,我需要做什么/学习什么?我是对的,我不能使用
渲染
器来解决我的问题,因为
渲染
仅仅意味着“创建一个图像”?
浏览 1
提问于2018-01-20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在iOS中将距离考虑因素添加到WWDC2010茶壶示例代码?
现在,代码考虑了设备的运动,除了
渲染
的
3d
对象和设备的距离。我怎么才能添加这个? 例如:如果我将设备从
渲染
的
3d
对象中拉出,
3d
对象必须变得更小。如果我将设备放置在
渲染
的
3d
对象附近,则
3d
对象必须变大,如果我向左平移,则
3d
对象必须移动到右侧(可能还会移出屏幕)。如果我向右平移,则必须将
3d
对象移动到左侧(可能还会移出屏幕)。
浏览 0
修改于2013-03-04
得票数 0
4
回答
使用SVG或WebGL的
3D
形状
嗨,我想在浏览器中
渲染
一个交互式的
3D
球体。它上面的纹理将是一个世界地图,所以基本上我试图创建一个可以使用地图在任何方向上旋转的地球。我习惯于使用SVG
渲染
2D图像,但不确定如何在SVG中
渲染
3D
形状。可以在SVG中
渲染
3D
图形吗?如果可以,如何
渲染
?如果不是,WebGl是更好的选择吗?
浏览 6
提问于2011-05-23
得票数 1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在directx11中
渲染
扭曲的几何体
我有一个问题,在正交投影上
渲染
3D
。我启用了深度模板,但在
渲染
时,它会在几何图形之间产生奇怪的切割。我尝试了两种不同的深度模板状态,一种是禁用深度(对于2D),另一种是启用深度(对于
3d
),.The
3D
的效果很奇怪。以下是问题的图像:
浏览 0
修改于2016-03-28
得票数 0
4
回答
Doom和Quake
3D
渲染
的区别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研究(旧的)
3D
渲染
技术,我想我现在对Doom中
3D
渲染
的工作方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理解。它使用光线投射来
渲染
3D
场景,对对象使用精灵,因此不是真正的
3D
。Quake是ID的第一个“真正的”
3D
引擎,拥有可以从不同角度观察的物体,并允许上下查看。 现在我在学习这些技术时经常听到这个“真的”
3D
,但我不能清楚地解释这个真正的
3D
到底是什么意思。Quake
渲染
和Doom
渲
浏览 5
提问于2011-11-02
得票数 1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三维
渲染
工具
众所周知,
3D
渲染
的计算成本很高。 我想使用Apache Hadoop进行分布式
3D
渲染
(
渲染
图像或视频),以减少
渲染
时间。但我对
3D
渲染
一无所知,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为
渲染
3D
图像/视频提供工具(开源)。另外,我对输入数据一无所知。所以,如果你建议我
渲染
工具+文件格式来
渲染
,那就太好了。请注意,我的目标是更深入地了解Hadoop和分布式计算,而不是
3D
浏览 1
修改于2013-03-08
得票数 0
1
回答
安卓有没有
渲染
3D
graphics+HTML
5
的接口?
Android中的默认web浏览器如何支持在HTML
5
画布中
渲染
3D
图形的webGL标准。
浏览 0
提问于2011-12-20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画布的PlayN WebGL性能
我根本不需要
3D
。我不需要滤镜,着色器,灯光和其他
3D
东西。我只需要快速的2d画布(没有像素平滑)与
渲染
png的能力,并为调试(线,条,圆)
渲染
形状。有没有可能从PlayN引擎中排除WebGL并切换到HTML
5
Canvas?(我想它会比WebGL快得多。)
浏览 6
提问于2013-02-06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在事件处理程序上停止
渲染
rajawali
渲染
器对象?
我将rajawali
渲染
器对象呈现为{ {} 现在我想在某个事件处理程序上停止这个
3d
对象(球体)的
渲染
,比如按钮单击。(一旦
渲染
停止,我希望在单击按钮时再次
渲染</
浏览 2
修改于2014-03-09
得票数 0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