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更改高级
电源
设置windows 7(批处理/ powershell )
我已经有这可以改变当前电力计划的基本设置,但我需要改变先进的
电源
设置,如什么关闭盖子和什么
电源
按钮做什么。POWERCFG -Change -monitor-timeout-ac 15POWERCFG -CHANGE -standby-timeout-ac0POWERCFG -CHANGE -hibernate-timeout-ac 0 POWERCFG -CHA
浏览 6
提问于2016-08-12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思考盘引导是在醒来后闪烁。
在安装了Ubuntu16.04之后,我在我的ThinkPad E440上遇到了下一个问题:如果我重新启动我的笔记本电脑,它就会停止闪烁。 我在旁边安装了窗户,那里一切都很好。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特殊的问题。
浏览 0
提问于2016-05-29
得票数 0
0
回答
DC
/AC
电源
模块的效率如何?有无能效等级认证?
效率
、
电源管理
DC
/AC
电源
模块的效率如何?有无能效等级认证?
浏览 105
提问于2024-06-26
2
回答
使USB引导在HP ProLiant N40L上在ProLiant上工作
从GRUB中选择之后,它将显示以下内容:它在那里停留
2-4
分钟,最后引导操作系统并显示如下内容:警告:从
电源
按钮或SC要求关闭
电源
,关闭系统!警告:未能关闭系统! 我用两根不同的USB棒试过这个。
浏览 0
修改于2012-06-30
得票数 3
2
回答
通过ssh会话黑入的客户端
再过
2-4
分钟,我决定通过按住
电源
开关直到关机来强制关闭
电源
。 在此之后,我的Mac将不会启动,并表示没有磁盘。如果进入发现模式,它只显示恢复分区。所有其他分区都不见了。
浏览 0
提问于2017-09-14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GNOME 3.30.2在膝上型电脑断电时滞后
当笔记本电脑连接到交流
电源
时,它就可以正常运行了。但是一旦交流
电源
断开,当进入应用程序菜单时,GNOME DE就会开始滞后。在像Skyrim这样的游戏中,我得到的fps大约是25到30,没有交流
电源
,而使用交流
电源
,我得到了40-50 fps,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所以我猜这是一些侏儒省电功能。是的,我禁用了BIOS cpu频率
浏览 0
提问于2018-10-23
得票数 0
1
回答
Powershell新功能- AD问题的ADUser
我正在尝试添加AD用户通过
电源
外壳,但我得到错误。Elizabeth Andersen"-GivenName "Elizabeth"-Path 'OU=Research,
DC
=adatum,
dc
=local'-AccountPassword "Pa$$w0rd" -ChangePasswordAtLogon $tru
浏览 25
修改于2019-04-15
得票数 0
1
回答
当计算机处于休眠状态时,
电源
状态发生变化时,我是否可以收到通知?
我正在编写一个Windows服务应用程序,我很好奇,当系统处于休眠状态时,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在
电源
从AC切换到
DC
(反之亦然)时收到通知?
浏览 1
提问于2014-02-11
得票数 1
1
回答
13.10惠普
dc
5700 sff在关机后继续重新启动
我的一台ubuntu机器,一台运行13.10的HP
dc
5700 sff,不能再关机,而是计算机不断地重新启动。唯一能阻止这种情况的方法就是拔下
电源
插头。重新连接
电源
插头后,计算机将保持关闭状态,因此不会重新启动,这表明它不是由有缺陷的
电源
按钮造成的。
浏览 0
修改于2013-12-21
得票数 2
1
回答
如何使用powershell将监视器超时设置为“从不”
我想写一个脚本,将“关闭显示器”和“让计算机进入睡眠”的
电源
设置更改为“从不”(见附件截图)。我知道如何设置上面的时间,使用:powercfg -change -monitor-timeout-
dc
[time]powercfg -change -standby-timeout-
dc
[time] 但我找不到如何将其设置为
浏览 2
提问于2016-03-28
得票数 14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我应该选择哪种Exchange方案
由于当前大楼的
电源
经常断电,我们希望将Exchange服务器移动到云端(Office 365),我想知道这样做的最佳方法是什么。首先,是否可以使用隧道将Office 365 Exchange服务器连接到
DC
?如果是的话,我担心的是,如果再停电,区议会便会倒闭,所以交易所也会倒闭。因此,是否有可能在云中设置一个与当前
DC
同步的辅助
DC
? 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是,考虑到我们当前的
DC
是Windows 2003,是否可以将辅助
DC
设置为Windows2008Windows服务器?
浏览 0
修改于2016-11-11
得票数 0
2
回答
将一行powershell设置为睡眠,将休眠设置为关闭
powercfg.exe -change -monitor-timeout-ac 0; c:\windows\system32\powercfg.exe - change - monitor - timeout -
dc
powercfg.exe - change - disk - timeout - ac 0; c:\windows\system32\powercfg.exe - change - disk - timeout -
dc
change - standby - timeout - ac 0; c:\windows\system32\powercf
浏览 6
修改于2015-11-22
得票数 6
回答已采纳
4
回答
这是坏的UPS吗?如果超载,它会关闭。
我们每天都有停电(
2-4
秒),我认为这对H/W是不好的。 所以我得到了一个便宜的超不间断
电源
,但事实证明,这是完全错误的选择,因为两个系统有500 W的PSU每个。
浏览 0
提问于2011-01-21
得票数 2
1
回答
关机后不断电
我在HP
DC
7800 PC上安装了UbuntuStudio18.4 64位。如果我选择关机,会话会关闭,但是PC会继续工作,屏幕上有Ubuntu徽标,直到我按下
电源
按钮。我要在BIOS里做些什么吗?
浏览 0
提问于2019-12-07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将固定设备ID分配给设备?
我想用Arduino控制16个储物柜,我有两个问题:问题1:到目前为止,我有两个
电源
。如何将两种
电源
组合在一起,使我只需要一台
电源
。 问题2:我希望每个储物柜都有自己的“设备ID”,这样我的Arduino就可以自动检测哪个储物柜是连接的。
浏览 1
提问于2022-06-28
得票数 0
1
回答
安捷伦66332A
DC
源RS232 Ubuntu 12.04 SCPI
我有一个Agilent 66332A直流
电源
,我想对它进行编程,以便可以设置电流、电压和输出开/关。我使用的是Ubuntu 12.04 64位,所以驱动程序无法工作。我知道
DC
源使用SCPI。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用终端和
DC
源通话并发送SCPI命令?我试过minicom,但我不能让它工作。我使用的是RS232连接。
浏览 1
提问于2013-06-13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通过GP跨多个站点部署大型应用程序
都安装了直流
电源
。 我们最近开始通过GP部署Trend Micro,这是一个200 MB的文件。我们将文件放在TN办公室的
DC
1上,它在本地工作得很好。在GP将安装路径设置为\
dc
1\msifile.msi时,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将它添加到
DC
(Netlogon文件夹)上的复制文件夹中,然后使用安装路径\domain.local\netlogon,那么每个客户端pc是否都足够聪明,能够知道要点击哪个
DC
?
浏览 0
修改于2011-09-13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wpa_supplicant nl80211经常挂linux薄荷
我的Linux系统(17张肉桂,联想g565)在工作期间经常挂断(比如说,每天
2-4
次)。它可能看起来不同-白色屏幕,黑色屏幕,屏幕冻结。我也有一些CPU温度问题(注意到75-82C),但是即使在cpufreq
电源
保存模式之后,系统也会挂起。 我应该怎样做才能做出更具体的诊断并消除这个问题?
浏览 0
提问于2014-12-24
得票数 6
回答已采纳
5
回答
我应该使用Hyper作为基本的Windows 2016文件服务器吗?
我应该设置一个
DC
和文件服务器一起运行在裸金属上,还是应该使用Windows Server 2016标准附带的虚拟化许可证在裸金属上只运行Windows Server + Hyper-V,并为每个域控制器和文件服务器创建一个单独的我会保留
2-4
GB的超级V,
2-4
GB的
DC
和8-12 GB的文件服务器。
浏览 0
提问于2017-07-28
得票数 7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在下线时关闭监视器
混合域环境,xp,vista,7
DC
= Server 2003,2008任何建议/帮助都会很好!致谢和问候
浏览 0
修改于2010-09-29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