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3
回答
IE
9
3d
曲面图
我正在寻找一个应用程序接口或某种解决方案来在IE
9
中做
3d
曲面图,我喜欢的工作方式,但它不能在IE
9
中工作。我也考虑过使用java applet,但希望保持负载的轻量级。 闪存不是一个选项。只是为了澄清一下,当我说"
3d
“时,我并不是指闪亮的条形图。我的意思是一个x,y,z
渲染
的场景,可以用鼠标旋转,
浏览 0
修改于2012-09-15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HLSL
渲染
到大于sceen目标完全失败
嗨,所以我使用hlsl着色器
渲染
3d
场景,如果输出的目标尺寸小于或等于我的窗口大小,一切正常,但如果我尝试将其
渲染
到2x (renderscale)等,没有显示任何东西,如果我尝试使用opengl,而不是一切正常,有什么原因directx hlsl不会
渲染
到目标,如果尺寸超过窗口大小?hlsl版本
9
浏览 0
提问于2020-04-03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知道显卡是否为wpf提供硬件呈现
在所有这些机器上,安装了DirectX
9
c,DXDiag状态在许多机器上,但不是在所有这些机器上,直接
3D
和直接绘制加速被激活。如果我正确地解释了资源,那么在安装了DirectX
9
c (并且D3D-加速度是活动的)的pc上,也会发生wpf硬件
渲染
。但是在上面的机器上安装了DX
9
c,但是没有hw
渲染
。我如何才能找到一个特定的图形芯片必须支持硬件
渲染
的wpf或不。是因为active DirectX
9
c也支持harware呈现,还是还有其他必须完全满足
浏览 0
修改于2017-05-23
得票数 5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将后期处理着色器应用于场景的一部分
我有以下的
渲染
管道: [Input texture that changes every frame] -> [
3D
content rendered on top of changing texture-> [Post processing shader] -> [Composited texture with post processing applied to input texture +
3D
to
3D
content]。我正在考虑将
3D
内容
渲染
到屏幕外纹理(
浏览 9
修改于2017-01-24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Apache Echar3D表面-不
渲染
我是Echarts(4.8)的新手,我将此作为要求的一部分,我坚持
渲染
3d
表面遵循了示例,但不是我正在寻找的,我也找不到任何
3D
表面的应用编程接口文档这是我的测试jsontooltip: {},visualMap: { min: 0, inRange: {
浏览 5
提问于2021-02-07
得票数 0
3
回答
Web交互式服务器端
3D
渲染
我需要在一个网站上提交
3d
渲染
作业,并收到结果,只是一个静态图像,通过URL或HTTP回来。您可以假设我有一个HTML。 云或商业
3D
渲染
场中的哪些
3D
渲染
工具可以使此功能可用?
浏览 0
修改于2012-11-12
得票数 2
1
回答
渲染
3D
对象
我是一个新手,当涉及到三维建模和
渲染
等。现在我有以下问题: 就我而言,
渲染
一个
3D
模型只是拍摄模型的真实图片(创建一个图像)。现在,如果我想
渲染
一个
3D
对象,以便在
3D
游戏中使用它,我需要做什么/学习什么?我是对的,我不能使用
渲染
器来解决我的问题,因为
渲染
仅仅意味着“创建一个图像”?
浏览 1
提问于2018-01-20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在iOS中将距离考虑因素添加到WWDC2010茶壶示例代码?
现在,代码考虑了设备的运动,除了
渲染
的
3d
对象和设备的距离。我怎么才能添加这个? 例如:如果我将设备从
渲染
的
3d
对象中拉出,
3d
对象必须变得更小。如果我将设备放置在
渲染
的
3d
对象附近,则
3d
对象必须变大,如果我向左平移,则
3d
对象必须移动到右侧(可能还会移出屏幕)。如果我向右平移,则必须将
3d
对象移动到左侧(可能还会移出屏幕)。
浏览 0
修改于2013-03-04
得票数 0
4
回答
使用SVG或WebGL的
3D
形状
嗨,我想在浏览器中
渲染
一个交互式的
3D
球体。它上面的纹理将是一个世界地图,所以基本上我试图创建一个可以使用地图在任何方向上旋转的地球。我习惯于使用SVG
渲染
2D图像,但不确定如何在SVG中
渲染
3D
形状。可以在SVG中
渲染
3D
图形吗?如果可以,如何
渲染
?如果不是,WebGl是更好的选择吗?
浏览 6
提问于2011-05-23
得票数 1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在directx11中
渲染
扭曲的几何体
我有一个问题,在正交投影上
渲染
3D
。我启用了深度模板,但在
渲染
时,它会在几何图形之间产生奇怪的切割。我尝试了两种不同的深度模板状态,一种是禁用深度(对于2D),另一种是启用深度(对于
3d
),.The
3D
的效果很奇怪。以下是问题的图像:
浏览 0
修改于2016-03-28
得票数 0
1
回答
在全屏
3D
应用程序中获取桌面屏幕截图
当使用全屏
3D
应用程序(如游戏)时,是否可以将桌面
渲染
成屏幕快照?还是在游戏运行时窗口会关闭
渲染
引擎? 我正在寻找在我的游戏中将桌面
渲染
成纹理的方法。像RDP这样的协议能成为解决方案吗?不管是windows 7还是Windows 8/
9
。
浏览 3
修改于2014-09-05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三维
渲染
工具
众所周知,
3D
渲染
的计算成本很高。 我想使用Apache Hadoop进行分布式
3D
渲染
(
渲染
图像或视频),以减少
渲染
时间。但我对
3D
渲染
一无所知,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为
渲染
3D
图像/视频提供工具(开源)。另外,我对输入数据一无所知。所以,如果你建议我
渲染
工具+文件格式来
渲染
,那就太好了。请注意,我的目标是更深入地了解Hadoop和分布式计算,而不是
3D
浏览 1
修改于2013-03-08
得票数 0
4
回答
Doom和Quake
3D
渲染
的区别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研究(旧的)
3D
渲染
技术,我想我现在对Doom中
3D
渲染
的工作方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理解。它使用光线投射来
渲染
3D
场景,对对象使用精灵,因此不是真正的
3D
。Quake是ID的第一个“真正的”
3D
引擎,拥有可以从不同角度观察的物体,并允许上下查看。 现在我在学习这些技术时经常听到这个“真的”
3D
,但我不能清楚地解释这个真正的
3D
到底是什么意思。Quake
渲染
和Doom
渲
浏览 5
提问于2011-11-02
得票数 1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Android /屏幕外
渲染
到纹理
然而,我希望将一些
3D
对象
渲染
到屏幕外的动态子画面(到纹理中),并具有透明(可能是半透明)区域,然后将这些
渲染
的纹理
渲染
到活动屏幕上作为2D纹理四边形。在这种情况下,将
3D
对象直接呈现到屏幕上并不是最优的,因为它需要我实现某种
3D
拾取。我的数学还不是很好。另请注意,主屏幕
渲染
将是正交
渲染
,而屏幕外
渲染
将是透视
渲染
。此外,如果
3D
精灵
渲染
每帧都不断刷新(例如旋转细微的数量),是否会通
浏览 0
修改于2013-04-08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在事件处理程序上停止
渲染
rajawali
渲染
器对象?
我将rajawali
渲染
器对象呈现为{ {} 现在我想在某个事件处理程序上停止这个
3d
对象(球体)的
渲染
,比如按钮单击。(一旦
渲染
停止,我希望在单击按钮时再次
渲染</
浏览 2
修改于2014-03-09
得票数 0
3
回答
在XNA/WP7中绘制
3D
前后精灵?
基本上,我使用BasicEffect类通过spritebatch和
3D
正交投影几何绘制2D精灵。Draw3DStuff() SpriteBatch.End(); 这意味着2D内容将在
3D
内容上
渲染
,但是,因为我不能控制设备何时开始/结束
渲染
,所以这不是结果。无论投影设置、世界平移、
3D
浏览 0
修改于2010-12-16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d3d
9
和NVAPI的问题
除立体模式外,所有部分(解码,
渲染
)都已完成。但使用
3D
我遇到了一些麻烦。我正在使用NVAPI和D3D
9
。
渲染
循环看起来像这样:{ set_left_eye(); stretch_left_side_of_surface();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如何使用d3d
9
和nvapi
渲染
立体图像?
浏览 7
提问于2013-07-24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在
3D
渲染
中匹配卡的位置?
是否可以
3d
放置一张卡片以匹配
3D
渲染
?我已经从我的应用程序中导出了
3d
相机,并
渲染
了一个图像。您如何将该图像放置在Nuke中,以便在2D视图中完全匹配?
浏览 0
修改于2018-06-02
得票数 1
2
回答
在DS上组合
3D
和帧缓冲区模式
该文档暗示您可以使用
3D
渲染
模式或帧缓冲区模式,并且每种模式仅适用于活动显示。有没有办法把
3D
渲染
到一个屏幕上,把帧缓冲区
渲染
到另一个屏幕上?
浏览 4
提问于2009-06-23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有没有C#
3D
图形库可以帮助我计算
3D
对象在空间中的2D位置?
我的目标是将一些对象放在
3D
空间中,然后调用Render(),然后这个库可以告诉我每个对象在2d屏幕上的
渲染
位置。有人能帮我吗?
浏览 2
提问于2012-09-26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