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2
种
显卡
我有一个设置,其中我有
2
个NVIDIA Corporation GM204 [GeForce GTX 970]和一个NVIDIA Corporation GT218 [GeForce 210]。我的显示器插入210,并希望使用
2
x 970s的GPU编程(CUDA)等。3)如果我不想为970s使用图形驱动程序,那么运行CUDA所需的最低要求是什么?
浏览 0
提问于2016-09-26
得票数 0
1
回答
支持WebGL
2
的
显卡
是否有WebGL
2
支持/不支持的
显卡
列表?上测试的)的Win7,所有的WebGL标志都启用了,一台电脑的nvidia Quadro600和另一台ati radeon HD 2400,都是最新的驱动程序,我得到了一个错误,浏览器不支持WebGL
2
。
浏览 1
修改于2017-04-27
得票数 1
1
回答
用离散
显卡
运行glmark
2
: 60 fps上限
我想验证一下,我的NVIDIA离散
显卡
在安装大黄蜂的情况下是否正常工作,与英特尔集成
显卡
相比。所以,我运行了glmark
2
和optirun glmark
2
,但是对于每一个新的动画/测试/ glmark
2
运行的任何东西,NVIDIA离散
显卡
(带有optirun)不会产生超过60 fps (事实上,与集成的英特尔卡相比,通过离散的NVIDIA卡运行时,glmark
2
测试产生的某些动画的质量大大提高了。 感谢您的任何投入!
浏览 0
修改于2014-01-11
得票数 5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GPU负载与
2
张
显卡
不一致
我的PC(在Win7中)设置了两个视频
显卡
,两者都是GTX750,每个卡连接到两个显示器。换句话说,我的电脑上有
2
张卡片和4台显示器。
浏览 0
提问于2015-05-06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5
回答
iPad应用程序需要@
2
倍的
显卡
吗?
我第一次做一个通用的应用程序,我想知道我的iPad是否需要像iPhone应用程序一样包括@
2
x版本的所有图形,或者iPad不支持这一点?例如,如果我的背景图像是1024 x 768,我是否需要2048 x 1536 @
2
x版本? 谢谢
浏览 0
提问于2012-01-28
得票数 1
1
回答
我如何配置
2
个
显卡
来使用在3个显示器?
如何配置
2
个
显卡
和3个监视器来使用?我使用的是11.10 x64。其中一张是GF8600GTS卡,另一张是GF8400GS卡。
浏览 0
修改于2012-02-26
得票数 4
2
回答
3台带有
2
张
显卡
的监视器无法工作
就像这样,X=壁纸[ X][XX][X ][ 24.746] (EE) RADEON(
2
Screen 0 "Screen0" 0 0 Screen "Screen
2
"VertRefresh 56.0 - 76.0 Op
浏览 0
修改于2011-03-22
得票数 0
1
回答
哪种
显卡
在14.04和
2
台显示器上表现不错?
从我对修复程序的搜索来看,这似乎是一些老Nvidia、
2
显示器和Ubuntu的问题。该设置是完全为网页浏览和有限的照片大小等,没有沉重的图形需要,我不担心超高速。
浏览 0
修改于2015-07-21
得票数 1
2
回答
4台显示器,
2
台NVIDIA
显卡
- ubuntu不工作
lspci | grep VGA我有4个显示器插在两个
显卡
上我有双启动(窗口与所有4台显示器一起工作,我花了
2
-3分钟才使它正常工作)Nvidia X服务器设置检测到我
浏览 0
修改于2017-07-26
得票数 2
1
回答
Ubuntu 15.04上的3台显示器,
2
款
显卡
(NVIDIA,Intel)
我有三个显示器连接到我的电脑上。两个使用我的GTX 550,最后一个是连接到我的主板。我读了很多关于它的文章,但是我的问题似乎有点特别,因为第三台显示器甚至被识别了,但是工作不正常。http://ercksen.de/triplemonitor_issue.mp4我在那里使用了Ubuntu团结,但Gnome的闪回也不起作用。
浏览 0
提问于2015-05-11
得票数 4
3
回答
在支持opengl
2
.x的
显卡
上是否有使用opengl 3.x版本程序的诀窍?
我有一个支持opengl 2.2的车载
显卡
。我可以使用一些软件在它上运行一个opengl (比如3.3版本)应用程序吗?
浏览 3
提问于2011-11-10
得票数 4
1
回答
具有
2
个或更多
显卡
的设备上的
显卡
型号?
如何查找设备上所有
显卡
的型号?我使用的是带有GetAdapterCount()的GetAdapterIdentifier(),但它只有集成的图形卡。你有更好的主意吗?
浏览 2
修改于2013-03-28
得票数 0
2
回答
HDMI:电视节目16:9来自
显卡
,缺少1-
2
厘米的图像边框。
1-
2
厘米的边界被修剪。我该怎么纠正呢?
浏览 0
提问于2015-07-06
得票数 1
1
回答
当我使用
显卡
的hdmi端口时,屏幕左边的紫色线
我的
显卡
是nVidia GeForce GTX 660
2
GB。我试图将驱动程序更改为二进制驱动程序(在顶部),但这使得它根本没有出现。 我做什么好?有些
显卡
不兼容吗?
浏览 0
修改于2014-05-21
得票数 3
1
回答
CSS填充对于不同的
显卡
看起来不同
我想这是因为
显卡
的缘故。与英特尔集成高清
显卡
相比,AMD/NVidia
显卡
可使内容呈现得更好、更合适。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任何帮助都是非常感谢的!代码示例:
浏览 0
修改于2012-05-16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是否可以查看图形卡内存中的数据?
是否可以查看当前加载到
显卡
RAM中的纹理?例如,如果您打开
2
-3个高强度3D游戏,是否可以在
显卡
的RAM中查看这些游戏的纹理?
浏览 1
修改于2014-08-19
得票数 6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WP7模拟器对
显卡
的最低要求是什么?
我有一台core
2
duo台式电脑,有256MB的
显卡
和
2
GHzCPU。但是当我开始调试我的应用程序时,wp7模拟器并没有运行。请告诉我除了在MSDN上提到的那些以外,模拟器的
显卡
要求是什么。
浏览 1
提问于2012-03-29
得票数 0
2
回答
wpf
2
d高性能
显卡
有没有人知道有什么好的资源、教程或博客,可以使用InteropBitmap或其他一些类在WPF中制作高性能的
2
D图形?
浏览 0
提问于2009-09-28
得票数 7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Ubuntu 14.04中使用车载图形代替外部图形卡
我想在我的Ubuntu14.04中使用
2
张图形卡。
2
)运行x服务器的车载图形卡。但是,在启动之前,当我将显示器连接到车载
显卡
时,Ubuntu仍然使用x服务器的外部
显卡
。 我怎么才能改变呢?
浏览 0
修改于2015-10-12
得票数 10
1
回答
系统设置不显示Ubuntu13.04中的图形驱动程序
我最近在华硕K55VD Ci3上安装了Ubuntu13.04,它有4GB内存、500
2
GB硬盘和
2
GB NVIDA Geforce610m
显卡
。我遵循了大黄蜂维基上所有的步骤。但是我无法在系统设置/属性中看到我的
显卡
。 有人能帮忙吗?
浏览 0
修改于2014-01-27
得票数 0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