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我如何配置2个显卡来使用在3个显示器?

我如何配置2个显卡来使用在3个显示器?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1-12-06 01:12:34
回答 1查看 146关注 0票数 4

如何配置2个显卡和3个监视器来使用?我使用的是11.10 x64。其中一张是GF8600GTS卡,另一张是GF8400GS卡。

EN

回答 1

Ask Ubuntu用户

发布于 2012-05-11 16:25:42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图形的处理只能由其中之一完成。这就是大多数主板的结构..。除非您的MB允许双总线进行视频处理。几个月前,当试图将3台显示器连接到windows时,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8548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