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生锈的裸机显示的输出

使用生锈的裸机显示的输出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8-06-07 01:42:51
回答 1查看 388关注 0票数 0

我跟随Phil-Opp tutorials on creating an OS一起工作,在成功获得VGA输出后,我正在试图弄清楚如何控制我的显示器/屏幕。如何控制显示?我假设你必须写一个驱动程序...或者您是否写入特定的内存位置,如VGA?像SDL2、Glium或其他东西这样的板条箱可以在“裸机”上工作吗?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8-06-08 10:56:53

假设您处于8bpp VGA图形模式(如模式0x13),您可以通过写入内存地址0xA00000xB8000将像素直接写入屏幕。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072647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