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随Phil-Opp tutorials on creating an OS一起工作,在成功获得VGA输出后,我正在试图弄清楚如何控制我的显示器/屏幕。如何控制显示?我假设你必须写一个驱动程序...或者您是否写入特定的内存位置,如VGA?像SDL2、Glium或其他东西这样的板条箱可以在“裸机”上工作吗?
发布于 2018-06-08 10:56:53
假设您处于8bpp VGA图形模式(如模式0x13),您可以通过写入内存地址0xA0000至0xB8000将像素直接写入屏幕。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072647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