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Windows4.5for ASP.NET (没有IIS4.5)?
有没有便携或第三方
软件
(如WampServer for PHP)可以在Windows10上正常运行(我不想要)并运行ASP.NET/MVC (最新版本)?附注:我看过类似的话题,但他们比我老
6-7
岁。
浏览 1
修改于2016-12-28
得票数 0
1
回答
java嵌入式OS X应用程序与安装的Java系统
如果
Mac
计算机安装了Java (6-7-两者都?)&一个应用程序(来自AppStore)有Java (
6-7
哪个??)嵌入式,系统是使用全系统安装还是嵌入式Java?
Mac
以前安装了多个Java版本,都是由Apple提供的,还有一个应用程序,用于控制何时或由哪个应用程序使用哪个Java版本。然而,该应用程序被苹果从Java 6中删除&Java的
6-7
现在都来自不同的提供商(Apple和Oracle) &它们之间有足够的不同方法,让我怀疑它们是否还能共存-
浏览 0
提问于2013-03-25
得票数 0
1
回答
[google-assistant-sdk]-广播问题
我想通过谷歌助手
软件
开发工具包()进行广播。我向SDK发送命令(“广播晚餐准备好了”),我收到的响应是“现在广播好了”。但我的谷歌家庭迷你没有广播任何东西。
6-7
个月前,广播功能运行良好。
浏览 2
修改于2020-04-13
得票数 2
2
回答
在奔腾4 HT机器上使用R中的多核
我在办公室使用奔腾4HT机器运行R,一些代码需要plyr包,我通常需要等待
6-7
分钟才能完成脚本运行,而我看到我的处理器只有一半的利用率。我听说在R中使用多核
软件
包是为了更好地利用多核处理器,我的案例适合这个吗? 谢谢!
浏览 0
提问于2010-08-23
得票数 4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笔记本[1000 -1500 e],用于在搅拌机上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和渲染
我的笔记本电脑最大的问题一直是热,所以我正在寻找一个可以渲染
6-7
小时,而不关闭。谢谢。
浏览 0
提问于2017-08-18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无法将引导加载程序上传到arduino
使用arduino UNO(
mac
),我尝试将引导加载程序上传到atmega328,其中芯片位于面包板上,并连接到UNO板tx-tx, rx-rx, vcc,gnd ,reset。当我尝试刻录引导加载程序时,他在0秒后说:然后我将程序员从- AVR ISP mkii更改为- AVR ISP 然后开始,在
6-7
秒的尝试后也许它是一台
mac
,这与它有关?
浏览 0
提问于2014-12-03
得票数 0
2
回答
git+dropbox,2个平台-Windows7和
Mac
10.8.3
我从
Mac
中的一个opencart项目开始。我的源代码存储在dropbox中。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它显示与相同的
Mac
完全相同,这意味着我编辑的文件在它显示红色感叹号之前。文件没有修改,它被打了个绿勾。当修改的文件(实际修改的文件) dropbox与
Mac
OSX同步时,在
Mac
OSX中,我可以跟踪真实的修改文件。
Mac
OSX运行完美。 但它在Windows上运行得并不好。
浏览 0
提问于2013-05-14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网络共享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慢
我们有一个mini 2018,它共享Raid NAS的内容,在
6-7
天之后,连接用户的读/写速度下降,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调查什么是问题呢?下面是有关设置的一些详细信息:所有的东西都通过WTR1900AC路由器,一般的配置,没有什么特别的 写入/读取速度通常为90/105 MB/s,但下降速度为3/5MB/S。
浏览 0
提问于2019-03-08
得票数 -1
1
回答
Mac
录音
软件
我正在寻找建议,以记录
软件
运行在
Mac
上。最感兴趣的是吉他、低音和鼓的录音。我不需要任何疯狂的东西,但我需要有能力跟踪时间-签名变化中的歌曲,这是我上次检查是超出车库乐队的能力。当我有一台ppc
Mac
时,我买回了。很不错。我已经退出比赛好几年了,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是新的热度。Pro工具的花费比我可能花的要多,而且我对*nix相当熟悉,所以我会考虑开放源码
软件
,即使它需要一些设置。
浏览 0
修改于2014-11-23
得票数 1
1
回答
已卸载macports,不能再使用自制
软件
我正在尝试删除
mac
上重复的opencv版本。似乎我已经安装了同时使用自制
软件
和
mac
端口,所以我决定完全卸载
mac
端口,遵循$ brew install pkg-config$ pkg-config我猜这是因为系统仍然认
浏览 57
提问于2017-12-20
得票数 0
2
回答
如何将
软件
绑定到
mac
地址?
我已经写了一个
软件
,我想绑定到
mac
。我的
软件
绑定
mac
地址有什么特别的算法吗?感谢您的帮助!编辑:我想提供序列号根据用户的
mac
地址。
浏览 7
修改于2011-10-31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是否可以为VMWare虚拟机设置永久的
MAC
地址?
我在Windows虚拟机上运行了一些
软件
。我正在使用VMWare作为虚拟化技术。这个问题来自于
软件
的激活/注册。创建该
软件
的公司正在使用机器的
MAC
地址来在此过程中唯一地识别该机器。每当我重新启动VM映像时,我都会得到一个新的动态
MAC
地址,这会导致
软件
自身失活。我是否可以设置VM映像,使其始终使用相同的静态
MAC
地址?
浏览 0
修改于2011-07-03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将字符串中的json转换为好json格式
四组数据转换为json 1-2=3.4=0
6-7
=8=0 10-11=12=13 14-15=16=0的不同格式a:,"1-2" a:,"
6-7
" a:,"10-11" c:, "0" c:,"0"
浏览 5
提问于2021-07-14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Microsoft App-V和硬件ID
我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用C# .NET 4.5编写的
软件
解决方案。该
软件
使用基于硬件ID(例如
MAC
地址或CPU ID)的许可系统。现在,一位用户报告说,他在使用微软App
软件
时遇到了许可证问题。他提到,每次新用户想要使用该
软件
时,应用程序都会抱怨许可证无效(原因是硬件的改变)。如果以前注册的用户在不同的客户端上使用该
软件
,也会发生这种情况。我现在的问题是,当通过App运行应用程序时,下面的代码片段返回什么,客户端的
Mac
地址,或者应用程序实际运行的服务器地址。= null
浏览 4
修改于2014-10-27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与平台无关的Objective C
我希望构建可以在
Mac
和Linux上运行的Objective C
软件
组件。据我所知,Cocoa
软件
组件只能在
Mac
平台上运行。有没有人推荐一个可以在
Mac
和Linux上运行的独立于平台的Objective C版本?
浏览 0
提问于2012-10-15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如何从
软件
中心从我的
Mac
电脑购买?
我想为我的Ubuntu12.04(通过
软件
中心)购买
软件
,但是现在我不能使用我的Ubuntu计算机(它不在家里),我只带着我的
Mac
,而我想购买的
软件
在11月3日前已经降价了。如何从Ubuntu
软件
中心从我的
Mac
购买?我已经有账户了。
浏览 0
修改于2012-11-08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在Jenkins中缓存编写器包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但是安装composer
软件
包需要很多时间(比如
6-7
分钟)。我尝试过在某个地方持久化供应商目录,创建指向它的符号链接或其他什么东西,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效果。
浏览 1
提问于2020-01-10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如何安装.pkg文件?
私人银行的网上银行设施提供了一个
软件
.只有当我安装
软件
时,我才能使用该设施。现在他们有了不同版本的Windows和
MAC
软件
。Linux没有单独的版本。是否可以在Ubuntu中安装.pkg文件(这是用于
MAC
的)?
浏览 0
修改于2018-01-25
得票数 4
回答已采纳
9
回答
您为
Mac
OSX开发
软件
的动机是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
Mac
,我正在考虑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为它开发
软件
。你制作
Mac
软件
的原因是什么?因为你觉得
Mac
很酷?还是市场真的很有趣?我想我们很多人都想知道,对吧?对我来说,正如我所说的,这是
Mac
的酷炫。我对市场一无所知。
浏览 0
提问于2009-05-08
得票数 4
1
回答
Mac
的不同版本的向后兼容程度如何?(Xcode C++ )
我大部分时间都在Windows机器上编程,现在我正在考虑扩展到Linux和
Mac
。作为个人的挑战,我想让我的
软件
尽可能的向后兼容,并且支持尽可能多的OSes。然而,我对
Mac
几乎一无所知,直到现在我才亲自使用过它。考虑到我的
软件
运行在Windows 95上,它当然不需要任何高级功能的功能。 旧版本的Xcode似乎支持的
Mac
的最低版本是10.1.x。如果我要为这个版本的
Mac
编写
软件
,它会在更现代版本的
Mac
上运行吗?我读过一些
软件
补
浏览 0
提问于2020-01-26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