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Qt
4
应用
程序启动时的故障分割
昨天我正在开发一个
Qt
4
应用
程序,突然,这个程序会在启动时出现分段故障。我决定升级到
Qt
5,这解决了这个问题。 libQtGui.so.
4
=> /usr/lib/x86_64-linux-gnu/libQt
浏览 0
修改于2017-05-23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6
回答
QT
4
:如何重启
应用
?重置设置?
1.)我想重新启动我的
QT
4
应用
程序。只是正常的关闭和启动相同的
应用
程序。谢谢
浏览 0
提问于2011-02-26
得票数 2
1
回答
从
qt
4
应用
程序中删除填充
我期待着完全删除填充:看看qtwebkit element和窗口之间的丑陋空间。我尝试过:但是没有结果。
浏览 0
提问于2013-01-14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使用WSGI apache模块执行
Qt
4
应用
程序时出错
我遇到了WSGI3.3和
Qt
4
应用
程序的问题。似乎QGraphicsScene的项不能调用childItem()方法。以下测试脚本在从命令行调用时运行良好,但在作为WSGI
应用
程序调用时永远不会结束。childItems()方法似乎挂起了,
应用
程序变得没有响应。# Show print msgs in apache logs im
浏览 1
提问于2011-10-25
得票数 0
2
回答
无头
QT
4
OpenGL
应用
程序
我正在用
QT
4
创建一个无头控制台
应用
程序,它执行一些OpenGL渲染,然后通过websocket将结果发送到网络上。我已经运行了所有的渲染和网络代码(假设我有一个GUI),但是我在转换到无头
应用
程序时遇到了一些问题。有没有可能在没有窗口的情况下创建QGLContext?controller;QObject::connect(&controller, SIGNAL( Finished() ), &app, SLOT( quit() ),
Qt
浏览 0
修改于2013-01-16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qt
4
应用
程序在Xephyr中不工作
我使用Xephyr作为另一个用户运行
应用
程序,同时以主用户身份登录。electrumqbittorrentxserver-xephyr 1.12.4 libqtcore
4
4
浏览 0
修改于2016-09-07
得票数 2
2
回答
在
QT
4
应用
程序中包括静态外部库
我正在创建一个
QT
4
应用
程序,它已经足够大到我想要开始使用log
4
cplus的地方。我想我已经很接近了,但qmake还是不合作。\
Qt
\2010.05\
qt
\include\QtCore" -I"..\..\..\
Qt
\2010.05\
qt
\include\QtGui" -I"..\..\..\
Qt
\2010.05\
qt
\include" -I"extern
浏览 0
提问于2011-05-12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用于样式化
Qt
4
应用
程序的KDE主题
kde主题可以用来设计多平台(linux/windows)
Qt
4
应用
的样式吗?
浏览 1
修改于2011-04-01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在OSX上的
Qt
4
应用
程序中缺少QMenuBar
我的带有QMenuBar的
Qt
4
应用
程序在Linux和Windows上显示得很好,但在OSX下就不能显示了。我有一台带OSX 10.5.7的至强64位Mac Pro。我使用的是
Qt
4.5.2。我尝试过使用qmake -spec macx-g++和xcode项目构建我的
应用
程序。两种方法似乎都不管用。任何帮助都是非常感谢的。谢谢,雷吉斯
浏览 2
提问于2009-07-13
得票数 0
4
回答
在
Qt
4
应用
程序中实现"fork()“的便携方式?
\n"; } while (pid_w == -1); 显然,我可以只在我的
Qt
4
应用
程序中使用fork,但是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使用
Qt
4
提供的任何东西或任何可移植的方式来归档相同的功能,而无需求助于大量的体系结构#ifdefs?在任何情况下,我的目标是这个
应用
程序只有pthread实现,但我仍然希望让它尽可能接近“本机”
Qt
。我测试过QThread,线程中的分段故障显然会使
浏览 0
修改于2017-08-17
得票数 7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在纯
QT
4
应用
程序中使用KDE
4
本地化机制
我正在编写一个
应用
程序,目前是一个纯
QT
4
应用
程序。它被设计为在Linux和Windows上都能干净地运行。 然而,我计划在将来将它集成到KDE中,这就带来了本地化/翻译的问题。
QT
4
使用自己的tr()、/tr()、.arg()、.arg()机制和.ts/.qm文件。KDE
4
使用gettext和i18n/i18np机制以及.po文件。如何才能轻松地在
QT
4
应用
程序中使用Kde<
浏览 0
提问于2009-01-08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SetWindowsHookEx与WH_JOURNALRECORD挂钩在
Qt
4
中的
应用
我正在调试一个使用
QT
4.8.6的封闭源遗留
应用
程序,该
应用
程序在Windows 10自动更新之后出现了一个问题 当问题被触发时,
应用
程序(以及整个Windows桌面)停止接收键盘和鼠标事件,但是
应用
程序继续运行我将问题追溯到
Qt
的QWidget::grabMouse(),它是在
应用
程序中的自定义小部件上调用的。我修补了QtGui
4
.dll,这样它就不会调用SetWindowsHookEx (以及相关的解锁)。这修复了
应用
程序,没有任
浏览 6
修改于2018-04-18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向
qt
4
应用
程序c++添加外部库
向我的
qt
项目中添加额外的编译库的最佳方式是什么?例如boost或poco libs? 谢谢:)
浏览 0
提问于2011-03-16
得票数 1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在
Qt
应用
中使用
qt
4
插件或自研插件?
我正在尝试为日历创建一个简单的
应用
程序,但它似乎没有正确链接。平台:带MinGW的WinXP,
Qt
: 4.5.3我尝试了Qmake文档和论坛中提到的所有可能的方法,但链接器找不到库,也无法链接
应用
程序。
浏览 16
提问于2010-02-03
得票数 1
1
回答
在
Qt
4
应用
程序嵌入matplotlib画布中连接鼠标事件
我在中设计了一幅图,并在python2.7中使用
QT
显示。代码:from matplotlib.backends import
qt
_compat from PySide import QtGui, QtCore from PyQt
4
import QtGui, QtCore
浏览 1
修改于2017-11-11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用于桌面Gui
应用
程序的
Qt
4
.x/5.x和OpenGL :选择哪个模块?
我正在使用
Qt
和OpenGL为Linux/Windows桌面启动一个新的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
程序项目。到目前为止我的假设是:使用
Qt
图形用户界面(C++ ...非OpenGL 4.1或更高版本(要求)的QML/QtQuick2)。读了一些之后,我完全不知道该选择哪条路了。从支持和库的角度来看,怎样才能保证我的
应用
程序不会过时。
Qt
4
.x还是
Qt
5.x?标准OpenGL、QGL、QOpenGL或QtOpenGL包装器?QWidget/QGL
浏览 0
修改于2012-12-18
得票数 6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Qt
4
应用
程序崩溃,单击“连接”按钮时出现分段故障
我用QGraphicsView创建了一个简单的
应用
程序,连接按钮也有问题。有一个带有QGraphicsScene和一个QPushButton的简单窗口,还有一个函数,它应该为我的场景添加一个矩形。编译是好的,它可以工作,在我点击这个按钮
应用
程序崩溃后。
浏览 0
提问于2015-11-14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Windows任务栏上未显示
Qt
4
应用
程序图标
我的
Qt
4
应用
程序在启动时不会在Windows7和Windows XP的任务栏上显示为图标。我怎么才能让它出现呢?if(WIN32):QMainWindow(parent),ui(new Ui::M
浏览 1
修改于2013-04-14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测试
Qt
4
应用
程序以获得正确的QNetworkProxy工作?
我为Windows创建了一个
Qt
4.8x程序,它使用QNetworkAccessManager访问某些站点。目前,这一实用程序直接工作。如果我们有用于电子邮件的smtp
4
dev实用程序,那么您会推荐什么简单的Windows代理测试器?
浏览 3
提问于2013-08-28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Qt
4
应用
程序中来自user32.dll的USe函数
我无法在我的
Qt
应用
程序中使用函数MonitorFromPoint。我在Windows XP上安装了最新的
Qt
SDL 2010.05和mingw#include<windows.h> mingw32-make[1]: Leaving directory `C:/
Qt
/2010.05/
qt
/testUs
浏览 0
修改于2017-05-23
得票数 2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