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使用VB
6
COM
组件
的.NET
我有一个ASP.NET应用程序,并且我想使用一个VB
6
组件
。我知道我必须使用ASPCOMPAT标记。需要对VB
6
代码做些什么才能使其线程安全吗?为了确保VB
6
代码是线程安全的,需要对它做些什么吗?这看起来太直接了。此外,我只在一个页面上放置了ASPCONFIG标记-使用
COM
组件
的页面。我已经使用tlbimport工具在Visual Studio中导入了该
组件
,该工具在
COM
对象周围放置了一个.NETwrapper。
浏览 4
提问于2012-04-24
得票数 0
1
回答
用PHP替代VB
6
COM
+
组件
?
我有一个典型的ASP应用程序,它调用VB
6
COM
+
组件
主要是为了与SQL Server数据库交互(当时的MS N层设计)。这些
组件
(在
COM
+应用程序中)从数据库获取数据并返回HTML代码片段,或者接收数据(作为在
COM
+方法中启动的事务的一部分)并返回(或不返回) HTML代码片段。我并没有涉及这个运行正常的web应用程序(已经完美运行了十年),但是对于一个新的项目,我想我没有选择将这些VB
6
编译的事务
组件
用于其他平台,主要是PHP应用程序。我真的
浏览 0
提问于2011-07-14
得票数 1
2
回答
从ASP实例化VB
6
COM
组件
的ProgId无效
我们正在使用Server.CreateObject从Windows2000Server上的经典VB
6
实例化ASP
组件
。我们得到“invalid progid”错误消息。为什么ASP无法实例化它?这是相关权限吗?
浏览 2
修改于2011-11-19
得票数 0
2
回答
C#
COM
组件
与VB
6
一起工作,但不使用VB5 --这是怎么回事?
在前面的一个问题中,我试图让C#类充当VB5 &
6
的
COM
对象。我确实设法让
COM
对象与VB
6
应用程序一起工作,但在同一台机器上使用VB5时遇到了问题。 供参考,前面的问题是。我的最终目标是让这个
COM
对象为VB5工作,但是当它运行时它会抛出一个异常:运行时错误80070002。对堆栈溢出的研究表明,是一个未找到的文件异常。VB
6
程序能够与VB5程序(相同的代码)在同一台机器上运行,
COM
DLL被正确注册(使用regasm.exe),TLB显示在VB5中的引
浏览 3
修改于2017-05-23
得票数 1
1
回答
无法在发布模式下为
COM
组件
创建ActiveX
组件
(特定于VS2010)
我在VS2008中有一个ATL
COM
组件
(.exe) (VC++ )。通过VB
6
客户端,我使用CreateObject并获取对象。但是,一旦
组件
更新到VS2010 SP1,VB
6
客户端就不再能够创建
COM
对象。请帮
浏览 3
修改于2013-01-08
得票数 0
1
回答
COM
组件
崩溃
当你有一个运行进程外
COM
服务器的软件,当
COM
服务器崩溃时,它会向用户显示一条消息(假设这是一个未处理的异常),还是会发生什么?另外,知道这个客户端非常依赖这个
COM
服务器,
COM
客户端也会崩溃吗? 当服务器中发生未处理的异常时,关于
COM
服务器和
COM
客户端的行为是什么?
浏览 4
提问于2010-06-22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简单
COM
组件
对于这个愚蠢的问题,我很抱歉,但我从来没有开发过
COM
组件
。我尝试学习.net和
COM
之间的交互,尽管我需要创建
COM
。问题:1)当我使用ATL向导在VS2010中创建
COM
项目时,为什么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会出现“停止”符号(查看图像)?2)如何为该项目添加自己的类?
浏览 1
提问于2012-08-18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8
回答
发布
COM
组件
当您不再需要
COM
组件
时,真的有必要通过调用Marshal.ReleaseComObject(..)来从Office PIA中释放它们吗? 我在网上找到了关于这个话题的各种相互矛盾的建议。
浏览 5
修改于2008-10-11
得票数 5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如何使用道具为React
组件
动态构建对象?
我有一个
组件
粘贴在下面,输出一个由
6
个项目组成的网格。这
6
项目前被硬编码为gridItems。<RoleCardGrid designer manager /><RoleCardGrid designer manager doctor sales
浏览 0
修改于2021-02-01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COM
+
组件
调用其他
COM
+
组件
-“无法加载类型”
我有两个.NET程序集,它们注册为
COM
+
组件
,我正在通过一个常规控制台应用程序测试工具对它们进行测试;更新 我认为我正在缩小这个问题的
浏览 10
修改于2010-11-05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WCF
COM
+
组件
我有一个为
COM
+企业服务包装的C#客户端。我将
组件
安装在目标机器上,并使用regsvcs将其放入
组件
服务中。
浏览 1
提问于2010-04-23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如何使用
com
组件
我已经使用vs2005创建了一个
COM
组件
。 现在让我知道,我可以在vs2003(使用f/w1.1)中使用我在vs2005(使用f/w2.0)上创建的dll吗?
浏览 6
修改于2009-05-19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IIS
6
/
COM
+挂起
这是一个经典的ASP (VBScript)应用程序,有很多
COM
+对象。服务器具有以下配置:事件日志中有一些与
COM
对象相关的错误。但是为什么
COM
对象中的错误会使整个服务器崩溃呢?IIS7.0比IIS6.0更稳定吗?
浏览 7
修改于2011-11-19
得票数 4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调试.NET
COM
组件
我有几个关于.NET
COM
组件
的问题。基本上,我正在开发一个WCF服务器(.DLL)来支持我们的遗留系统,想法是遗留系统调用
COM
服务器方法,.NET
COM
代码实习生调用我们托管的.NET服务。最初,我已经开发了一个具有基本功能(即不调用.NET服务)的WCF
组件
(.DLL),并编写了一个VB脚本来访问
COM
方法,一切工作正常。对于WCF服务,与配置相关的信息存储在app.config中,但我没有看到app.config文件加载到应用程序域中 1)如何加载.NET
COM</
浏览 4
修改于2013-05-02
得票数 0
1
回答
创建.NET
COM
组件
我需要创建一个可以通过的Server.CreateObject方法访问的类,该类公开了三个属性(int Width、int Height、bool Loaded)和三个方法(void Load(字符串定位)、void Resize(整型宽度、整数高度)和void Save(字符串位置))。
浏览 1
修改于2015-07-25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在Windows8.1上调用
COM
+
组件
时出现自动化错误
我有一个遗留的VB
6
应用程序,它调用用C# (面向.NET框架v2)编写的
COM
+
组件
进行.NET/IP通信。我刚刚开始在Windows8.1中测试该软件,当VB
6
应用程序尝试调用
COM
+
组件
时,它会报告“自动化错误”。过去这些类型的错误都是由于
COM
+注册失败造成的,可以通过使用regsvcs.exe手动注册
COM
+
组件
来快速纠正这些错误。在Win 7上,
COM
+调用工作正常。我在Win8.1中遇到的问题
浏览 9
提问于2015-01-28
得票数 1
1
回答
COM
Interop
组件
留在内存中
我有一个用Visual Studio
6
ATL编写的
COM
组件
。这是进程外exe。在C# .NET中,我可以实例化和调用该
组件
,但在调用它的函数完成后,该
组件
的exe仍然加载在任务管理器中。当我从用Visual C++
6
编写的测试应用程序中调用它时,它会自动卸载。 在.NET中,我所做的就是添加引用并选择列表中的
COM
组件
。然后通过调用new创建它的一个实例。
浏览 0
提问于2011-06-27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在使用SxS和清单文件时,.net调用
COM
,进而调用其他.net
COM
对象是否有效
我有一个调用
COM
组件
(C++)的.NET应用程序,而
COM
组件
又调用用.net实现的另一个
COM
对象。 此应用程序正在使用components功能,并且未注册其任何
COM
组件
。对C++
COM
组件
的第一个调用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当C++
COM
组件
调用.net
组件
时,它会失败,并返回未注册的类。我试着用一个调用.net
组件
的清单文件来创建一个小的C++应用程序,
浏览 5
修改于2010-04-08
得票数 4
回答已采纳
4
回答
如何调用
com
+
组件
?
我在做一些考古,和
COM
+打交道所以我有了这个'foobar‘
com
+
组件
,以及它的接口和我想要调用的方法。我的问题很简单:我应该如何调用这个
组件
?谢谢 编辑(06/03/09):嗯,我很困惑。为了正常工作,我的
COM
+
组件
浏览 1
修改于2009-06-03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CruiseControl项目可以放入队列吗?
具体地说,我有一个C++
COM
组件
、一个C#
COM
组件
和一个VB
6
组件
。我还有一些不相关的C#
组件
(其中3个)。 我希望这3个不相关的
组件
能够使用多达3个线程,但只使用1个线程保留
COM
内容。
浏览 5
提问于2016-12-06
得票数 0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