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如何向install
4
j注册
COM
组件
?
安装应用程序时,我有一个要注册的
COM
dll。我正在使用Install
4
j。有任何方式Install
4
j注册
COM
组件
吗?但是如果install
4
j支持注册
COM
组件
,那就太好了,因为大多数安装厂商都支持
COM
组件
。
浏览 1
提问于2014-04-15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COM
组件
崩溃
当你有一个运行进程外
COM
服务器的软件,当
COM
服务器崩溃时,它会向用户显示一条消息(假设这是一个未处理的异常),还是会发生什么?另外,知道这个客户端非常依赖这个
COM
服务器,
COM
客户端也会崩溃吗? 当服务器中发生未处理的异常时,关于
COM
服务器和
COM
客户端的行为是什么?
浏览 4
提问于2010-06-22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简单
COM
组件
对于这个愚蠢的问题,我很抱歉,但我从来没有开发过
COM
组件
。我尝试学习.net和
COM
之间的交互,尽管我需要创建
COM
。问题:1)当我使用ATL向导在VS2010中创建
COM
项目时,为什么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会出现“停止”符号(查看图像)?2)如何为该项目添加自己的类?
浏览 1
提问于2012-08-18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8
回答
发布
COM
组件
当您不再需要
COM
组件
时,真的有必要通过调用Marshal.ReleaseComObject(..)来从Office PIA中释放它们吗? 我在网上找到了关于这个话题的各种相互矛盾的建议。
浏览 5
修改于2008-10-11
得票数 5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COM
+
组件
调用其他
COM
+
组件
-“无法加载类型”
我有两个.NET程序集,它们注册为
COM
+
组件
,我正在通过一个常规控制台应用程序测试工具对它们进行测试;更新 我认为我正在缩小这个问题的
浏览 10
修改于2010-11-05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WCF
COM
+
组件
我有一个为
COM
+企业服务包装的C#客户端。我将
组件
安装在目标机器上,并使用regsvcs将其放入
组件
服务中。
浏览 1
提问于2010-04-23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如何使用
com
组件
我已经使用vs2005创建了一个
COM
组件
。 现在让我知道,我可以在vs2003(使用f/w1.1)中使用我在vs2005(使用f/w2.0)上创建的dll吗?
浏览 6
修改于2009-05-19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调试.NET
COM
组件
我有几个关于.NET
COM
组件
的问题。基本上,我正在开发一个WCF服务器(.DLL)来支持我们的遗留系统,想法是遗留系统调用
COM
服务器方法,.NET
COM
代码实习生调用我们托管的.NET服务。最初,我已经开发了一个具有基本功能(即不调用.NET服务)的WCF
组件
(.DLL),并编写了一个VB脚本来访问
COM
方法,一切工作正常。对于WCF服务,与配置相关的信息存储在app.config中,但我没有看到app.config文件加载到应用程序域中 1)如何加载.NET
COM</
浏览 4
修改于2013-05-02
得票数 0
1
回答
创建.NET
COM
组件
我需要创建一个可以通过的Server.CreateObject方法访问的类,该类公开了三个属性(int Width、int Height、bool Loaded)和三个方法(void Load(字符串定位)、void Resize(整型宽度、整数高度)和void Save(字符串位置))。
浏览 1
修改于2015-07-25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单个进程中的多个log
4
cxx Dom配置器
我有两个不同的
com
组件
,它们在同一进程中实例化。两个
组件
都使用Log
4
cxx DomConfigurator并配置不同的log
4
cxx配置xml文件。每一个都为日志指定了不同的路径。但是日志是在
com
组件
指定的路径中创建的,该
组件
被实例化为latest。 我希望这两个
COM
组件
日志将在单独的文件中。如何做到这一点?
浏览 0
提问于2012-05-03
得票数 1
1
回答
如何在角度上唯一地识别
组件
的父
组件
我有一个名为
Com
1的
组件
,并且在几个
组件
中导入了该
组件
。我的
Com
1
组件
包含一个按钮,单击该按钮时触发函数。在该函数中,我希望打印我的
Com
1
组件
实例的父
组件
。我怎么能这么做。} console.log("parent component");单击按钮时,我希望将
Com
1
组件<
浏览 3
修改于2019-11-28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Flex
4
:嵌套
组件
-糟糕的设计?
使用Flex
4
将
组件
嵌套在
组件
中是不是很糟糕的实践/设计?我应该像下面这样简单地创建
组件
并将它们插入到我的主应用程序中,或者这不重要吗?<
com
:MyComp1> <
com
:MyComp3> <s:Label text="This is a test."/></
com
:MyC
浏览 3
提问于2010-09-15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COM
组件
的windows installer
我有一个C++ activex控件,我需要为它制作一个安装程序。它需要删除dll并创建一些注册表项。为了安装程序,我手动将RGS脚本移植到visual studio 2008 windows安装程序注册表GUI中。我觉得不可能做一个确切的端口(例如像ForceRemove这样的RGS关键字)。
浏览 29
提问于2010-08-26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使用ClickOnce部署
COM
组件
我想发布一个在VisualBasic.Net 2010中开发的应用程序,它依赖于使用ClickOnce.I的
Com
组件
。'HKEY_CLASSES_ROOT\CLSID{30f256c0-ee6e-
4
c57-a475-e3e81236119f}\Implemented Categories{7DD95801-9882-11CF-9FA9-00AA006C42C
4
}‘未导入“。一旦应用程序安装在没有注册
Com
组件
的目标计算机上,它就会崩溃到death.But,如果您使用Regsv
浏览 5
修改于2012-05-15
得票数 1
2
回答
从.NET调用
COM
组件
我在我的系统上注册了一个
COM
组件
,并在我的C#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引用。当我想使用
COM
组件
时,我会在这一行代码上收到异常:这是我收到的错误: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未被处理,Message=Retrieving是
组件
的
COM
类工厂,其CLSID {61D54BA2-B9A2这是否
浏览 3
提问于2014-09-12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如何调试免费的
COM
注册表?
我有一个混乱的情况包装了几个第三方
COM
组件
。实际上,它是一个
COM
组件
和几个.NET程序集。.NET程序集反过来又依赖于同一第三方的内部
COM
组件
。当我注册了
COM
DLL后,我的代码就可以正常工作了(现在我正在从C#测试)。如果我不这样做,它就会失败。调试它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我生成SxS清单的方法是添加对
COM
组件
的引用,设置Isolated=true,然后将生成的comClass元素从清单中提取到我自己的SxS清单中。以下是一些
浏览 9
修改于2011-07-05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如何注册outlook
com
组件
?
应用程序运行后,我收到一个错误{0006F03A-0000-0000-C000我在注册表中找不到带有此CLSID的
COM
组件
,在其他安装了outlook的PC中,我在注册表中找到了这个CLSID,它的程序集是"Microsoft.Office.Interop.Outlook, Version所以,我想我应该注册outlook
com
,但是我不知道
组件
的名称,也不知
浏览 8
修改于2014-06-04
得票数 2
1
回答
正在尝试使用
COM
组件
我有一个
COM
组件
。我在我的32位XP机器上使用regsvr32注册了它。现在,当我在控制台应用程序中尝试从它实例化一个类时,应用程序只是终止,没有给出任何异常。有什么建议吗?
COM
dll为ABCServer.dll。
浏览 1
修改于2011-10-21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使用
COM
组件
时出错
需要使用一个名为Interop.ABCServer.DLL的DLL --我是
COM
的新手,所以真的不知道它在哪里出现,但是我已经通过ILDASM检查了这个DLL,它打开并显示元数据。所以,我想这是一个.NET DLL,而不是
COM
假设
COM
组件
是一种古老的技术,需要首先注册
组件
,我们需要以某种方式
浏览 3
修改于2011-10-20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类
com
_messages
组件
我想开发一个自定义
组件
,有像
com
_messages内置
组件
到Joomla2.5的标签。有谁能给我指路吗? 我调查了一下,但没有弄明白。
浏览 1
提问于2012-08-31
得票数 0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