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如何安装MSI R
9
270
显卡
驱动程序?
我被告知安装Flglrsx,以便为我的MSI R
9
270
显卡
运行驱动程序。当我运行第一个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fglrsx-updates时,它说它无法找到包。
浏览 0
修改于2015-05-09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无法在Ubuntu16.04LTS(& Radeon R
9
显卡
)上安装蒸汽
我读到,这很可能是因为我的
显卡
是AMD (Radeon R
9
)。 我尝试过从在线解决方案安装几种不同的方式,但到目前为止没有喜悦。
浏览 0
提问于2018-06-24
得票数 1
2
回答
ubuntu 18.04英特尔
显卡
9
b41无人认领,外部hdmi显示屏无法工作
出现故障的较新x360显示00:02.0 VGA compatible controller: Intel Corporation Device
9
b41configuration: driver=i915 latency=0 resources: irq:148 memory:a0000000-a0ffffff memory:90000000-
9
fffffff
浏览 165
提问于2020-02-25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用AMD R
9
380
显卡
显示Ubuntu14.04的问题
我建立了一个新的计算机,以双重启动窗口和Ubuntu,并正在使用R
9
380图形卡。窗户安装得很好。在安装Ubuntu14.04之后,我发现我无法更改屏幕分辨率。
浏览 0
提问于2015-10-03
得票数 1
1
回答
带Radeon R
9
390
显卡
的ubuntu22.04上的driver=radeon
我正在运行Ubuntu22.04,我有一个AMD Radeon R
9
390图形卡和一个AMD® Ryzen 5 3600x 6-core CPU。-display product: Hawaii PRO [Radeon R
9
浏览 0
提问于2022-10-30
得票数 0
1
回答
在AMD
显卡
上使用Debian
9
拉伸中的两个监视器
我最近建立了一台计算机,并在其上安装了Debian
9
。然而,当我将两个显示器都插入Radeon 550
显卡
时,我的桌面是镜像的而不是扩展的。
浏览 0
修改于2017-08-28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Ubuntu16.04中新的AMDGPU驱动程序支持哪些
显卡
?
这意味着,如果安装了Ubuntu16.04LTS,AMD R
9
285、R
9
380/380 X和R
9
Fury/FuryX
显卡
将被支持开箱即用。然而,我读到开源的AMDGPU驱动程序对“海岛”
显卡
(HD7790、R7 260、R
9
290、R7 360、R
9
390)有实验性的支持。这种支持是在Ubuntu16.04上默认启用的,还是这些
显卡
会使用Radeon驱动程序? 谢谢
浏览 0
修改于2017-12-17
得票数 23
1
回答
裁判和HAL有什么区别?
这个问题不是完全正确的,因为在一个句子中做起来有点困难,所以真正的问题是:在Direct3D
9
中创建表示设备的对象的函数如下所示。HRESULT IDirect3D
9
::CreateDevice( D3DDEVTYPE DeviceType, D3DPRESENT_PARAMETERS *pPresentationParameters, IDirect3DDevice
9
**ppReturnedDe
浏览 2
提问于2015-08-28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在3D中设置线宽
我正在用SharpDX在DirectX
9
上画一条线。Vector3 startPoint= ... Vector3 endPoint = ...问题2:如果使用
显卡
,则线宽较小。如果没有
显卡
,则绘制更厚的线条。
浏览 0
修改于2014-10-01
得票数 0
1
回答
AMD Radeon中的D3D11.2瓦级资源支持
我有GeForce 780和一些Radeon 7900系列
显卡
,但两者都只支持第1层集。我找到了一些文章的链接,有可能在最近发布的
显卡
中支持第2层,例如: Windows8.1SDK有一个名为dxcapsviewer
浏览 3
修改于2014-11-20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IDirect3D
9
::GetAdapterCount找不到第二个视频卡
我的笔记本电脑有两块
显卡
,一块高性能的NVIDIA
显卡
和一块板载英特尔
显卡
。然而,当我调用IDirect3D
9
::GetAdapterCount时,它只找到板载Intel one,可能是因为高性能的被隐藏了。
浏览 1
提问于2012-02-20
得票数 3
2
回答
更换Windows的思考及对AMD Radeon
显卡
的帮助
我最近买了一台新的联想Y40-80笔记本电脑,配备了AMD R
9
M275
显卡
。我知道这不是高端
显卡
。我不是一个铁杆玩家,只玩一些像TF2和DOTA2这样的游戏。我想知道的是,如何在Ubuntu上使用我的
显卡
来安装游戏?还是根本不可能?因为如果我决定继续我完全删除Windows的场景,那将是一种浪费,因为我将无法使用图形卡。 期待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提前感谢!
浏览 0
修改于2015-07-25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为控制台输出选择
显卡
我有一个带有两个离散nvidia
显卡
的HP DL380G
9
服务器,运行RHEL 6和内核2.6.32-573。两张卡都有相同的芯片组(NV117),但型号不同。Linux似乎选择了具有最低PCI总线地址的
显卡
。 是否有内核命令行选项或其他配置文件来为默认的预X11显示选择不同的
显卡
?
浏览 0
修改于2017-01-10
得票数 8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哪个
显卡
是目前最适合采矿的?
哪个
显卡
是目前最好的采矿(mhs-瓦特比)?我使用的是R
9
280 x,它产生了大约13 mhs。 谢谢你的回答!
浏览 0
提问于2017-07-05
得票数 0
1
回答
屏幕闪烁-黑屏
处理器- I5 2500 k 3.3ghz Gpu - MSI Radeon R
9
390 8gb RAM -2 x 1600 MSI 8gb 自从我的窗口崩溃后,linux才开始使用..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司机的问题.当我的
显卡
运行时,我可以在超设置下玩最多的游戏。但是它会闪烁,过了一段时间,整个屏幕都变黑了,我试着移除我的
显卡
,觉得触感很热……重启和闪烁消失了..。没有黑屏ofc..。有人能帮我找到司机吗?
浏览 0
提问于2020-02-14
得票数 0
1
回答
i
9
-9900型180 W PSU
在HP ProDesk 400 G6的S规范中,你可以看到i
9
-9900是支持的。它有一个180瓦的电源。如果我在它上安装一个i
9
-9900 (非K),并将它带到高负荷,这个电源足够吗?我不使用
显卡
。
浏览 0
提问于2021-12-29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迫使
显卡
风扇在特定的RPM上旋转?
我的NVIDIA GeForce GTX 970(GM204 GPU)
显卡
使用nouveau驱动程序,每隔几周就会显示下面的工件:📷 我被迫重新启动工作站,因为Xorg重新启动或nouveau换句话说,当我打开工作站(超微细X
9
DR3-F主板)时,风扇旋转一段时间,但是当UEFI选项ROM加载时,风扇停止旋转。上面的图像上看到的这些工件是否是由GPU过热引起的?lm-sensors sensors-detect没有探测到我的
显卡
温度传感器,我也没有红外温度计,但是
显卡
的热管和散热器都很热。我是否正确,nouveau驱
浏览 0
提问于2020-04-28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d3d
9
如何注册软件设备
在win7上没有
显卡
IDirect3D
9
::createDevice()与BehaviorFlags=D3DCREATE_SOFTWARE_VERTEXPROCESSING,DeviceType=D3DDEVTYPE_SWD3DDEVTYPE_SW需要IDirect3D
9
::RegisterSoftwareDevice首先在microsoft中注册可插入的软件设备。有软件设备工作吗?
浏览 4
修改于2021-12-11
得票数 0
1
回答
Ubuntu 15.10视频卡崩溃
我的
显卡
是r
9
390 x,在windows上工作得很好。 我能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浏览 0
提问于2016-02-15
得票数 0
1
回答
DirectX 11功能级别
在创建设备时,我使用功能级别9.0c (具体地说,D3D_FEATURE_LEVEL_
9
_3)。 我对功能级别的初步理解是,选择一个功能级别可以使程序与
显卡
兼容,
显卡
不支持更高版本的DirectX。DirectX 11是否如此聪明,以至于在没有DirectX
9
二进制文件的情况下使用DirectX
9
二进制文件?这可能是DirectX 10的特性吗?
浏览 0
提问于2012-02-16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