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kweb3投影仪树莓派
内存
泄漏
当我播放
5-6
个文件时,它一直在增加虚拟
内存
&因此当它达到500mb时,浏览器开始显示装载器,什么也没有发生(基本上
内存
耗尽/
内存
泄漏正在发生)。如何解决此
内存
问题?它没有从
内存
中删除较旧的视频。
浏览 0
提问于2016-02-02
得票数 0
10
回答
如何在android中获取当前
内存
使用情况?
它显示只有5MB可用
内存
。安卓手机能做到吗?我的手机上只安装了
5-6
个应用程序,没有其他任务在运行。但此命令仍然显示可用
内存
非常少。 有人能澄清这一点吗?或者,有没有其他方法来获取android的
内存
使用量?
浏览 7
修改于2015-06-19
得票数 12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在程序C++中增加虚拟
内存
大小
但它在
5-6
天内工作良好,之后它被SIGKILL杀死。当我注意到
内存
是问题所在时,我在任何需要分配的地方进行了严格的重新分配。提前谢谢。:)
浏览 0
修改于2020-04-14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Pyspark : RDD缓存总是序列化数据。
我浏览了多个文档,表示执行缓存/在星星之火上持久化的默认行为将RDD存储为反序列化对象到JVM
内存
。但是,当我使用示例文件(
5-6
行)运行一些测试时,火花用户界面中部分下的存储级别总是显示为
内存
序列化的1x复制。 如果我错过了什么,谁能帮我弄明白吗?
浏览 4
修改于2022-10-06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当我更改文本字体时,Oracle报告10g崩溃
当我更改文本项的字体时(当我更改了大约
5-6
个字体时),Oracle Reports崩溃。它会给出错误信息“没有响应”。为什么?我该怎么解决它呢?设备操作系统:Windows10Pro
内存
: 8 GB 64位
浏览 0
提问于2019-05-27
得票数 0
1
回答
MYSQL用于插入记录的时间太长
MYSQL用于插入记录的时间太长它每天执行一次,插入大约280000到300000条记录,平均执行时间为
5-
问题:2)为什么占用的资源不多,RAM和CPU? 3)是否有限制mysql执行的配置?服务器详细信息:总共4个处理器,每个处理器都有英特尔(R)至强
浏览 11
修改于2017-03-07
得票数 0
1
回答
如何使用PhpExcel Codeplex仅读取指定的列
它会出现
内存
不足的问题。我已经提高了php.ini中的
内存
限制。在我的excel文件中。的行非常大,但我只需要读取
5-6
列。因此,我只想读取那些指定的列,这样空白列就不会消耗脚本的
内存
。例如:-如果我只想读取前五列。 谢谢
浏览 0
提问于2013-04-23
得票数 0
3
回答
在浏览器
内存
中存储JSON数据
根据用户与应用程序的交互,我希望将
5-6
个不同的JSON对象存储到
内存
中。要实现这一点,我有哪些选择?请推荐任何可以让我在浏览器中持久化信息的库或插件。 谢谢
浏览 1
提问于2013-09-20
得票数 10
2
回答
在C#中创建多屏幕Windows应用程序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应用程序将有
5-6
主“屏幕”。还有一个条形条(/area),显示屏幕上方的信息(例如,一个标题,应用程序是否忙,等等),屏幕下面还有一个工具栏(或类似的控件),有
5-6
个按钮(带有图像)来更改活动屏幕(即屏幕将共享顶部栏和工具栏)。记住:( a)
内存
使用情况;( b)切换屏幕的时间。 提前谢谢。任何链接,指针等都是非常感谢的。
浏览 6
修改于2010-05-16
得票数 4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自由半径+捕获门户+ MySql无有效Radius响应
偶尔(
5-6
天内2-3次),它返回关于耗尽
内存
大小的标准php错误。我的安装是Pfsense 2.1版本(amd64),
内存
2GB FreeRadius + Mysql +Captiveportal 知道吗拜托?
浏览 6
提问于2014-04-14
得票数 0
2
回答
为什么Tensorflow在GPU升级后没有提高速度?
我有AMD FX 8320 CPU,16 FX系统
内存
和SSD硬盘驱动器。 在具有1GB
内存
的GeForce 720 GPU上,每小时大约需要17秒钟。训练使用了25%的GPU和99%的
内存
。然后,我用GeForce1050、Ti、GPU和4Gb
内存
插入了其他视频板,而不是以前的。GPU加载时间为
5-6
%,
内存
利用率为93%.但我仍然有大约17s的每一个时代和高负荷的CPU。
浏览 1
修改于2017-12-28
得票数 2
2
回答
在Java中如何最好地使用静态
我阅读了开发人员在其他线程上关于使用静态变量的几条评论: 我理解使用静态是违背OOPS概念的,
内存
管理很差,这违背了封装的概念。如果我使用
5-6
静态变量,影响会非常大,以至于我不得不停止使用它。或者可能是来自你们的人,可以建议我在Java中实际使用静态,这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
浏览 4
修改于2015-03-18
得票数 1
1
回答
应用程序在浏览器中运行几个小时时的
内存
增量
我被我的应用程序的
内存
增量所困扰,因为它是单页面,我甚至不能重新加载它。在运行我的应用程序大约
5-6
个小时后,
内存
大小从初始加载到大约600mb,即120mb,我们做了一些修复,比如在componentWillunMount()中将ref设为null,
内存
在相同时间内相同的测试后减少到那么,有没有办法在离开特定页面的同时删除所有分离的元素,或者为什么浏览器不从
内存
中删除它,因为分离的元素保留了一定大小的
内存
?
浏览 5
提问于2018-10-30
得票数 0
1
回答
Elasticsearch
内存
消耗为11 gb,但docker显示为5gb
我在docker中运行两个服务-一个用于elasticsearch,另一个用于我的应用程序,当我使用以下命令检查索引
内存
时,我已经将elasticsearch的堆大小设置为2gb -我得到了这些数据但是当我检查我的码头
内存
消耗之前和之后,它显示
5-6
gb消耗,但elasticsearch索引消耗是11 gb,这是如何理解的,哪些数据是正确的。
浏览 3
提问于2021-08-12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使用NServiceBus处理消息时,MSMQ会消耗大量
内存
MsmqSubscriptionStorage().JsonSerializer() 问题是,当大量消息(170,000+)排队时,MSMQ服务(mqsvc.exe)会消耗相当多的
内存
(1.5 - 2.0 GB),并且
内存
至少在
5-6
小时内不会被释放。似乎你排队的消息越多,它使用的
内存
就越多。基于NServiceBus的Windows Services
内存
消耗在完全可接受的范围内(50 -100MB),并且无论它们处理多少消息都不会增加。有什么想法解释为什么
浏览 6
提问于2012-11-19
得票数 5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将运行在后台的空闲软件的
内存
数据进行交换,而只保存在活动
内存
中?
同时运行
5-6
个程序(浏览器、虚拟机、终端、文本编辑器、文件资源管理器),其中一些程序(假设每15分钟运行一次)不活动/空闲(不与用户交互,不进行计算等)。是否可以:当用户开始与软件交互时(可能会延迟几秒钟)“激活”(从交换到RAM的
内存
数据)(或者它变得活跃/进入前台)。请记住,交换
内存
比RAM慢,但速度仍然足够快,无法冻结UI,因此在许多计算机上,对于不同的程序,甚至在单个程序中,移动"RAM注意“都是非常有用的(想象一下大量消耗<em
浏览 0
提问于2018-10-03
得票数 3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RecyclerView滞后发生在第一次&前
5-6
项
但我的预测如下: youTube,推特,Instagram的滚动是如何顺利的?他们如何首次
浏览 14
提问于2022-11-14
得票数 0
2
回答
如何使用python存储、检索(和执行)大型csv文件?
我有一个大小为
5-6
6GB(百万行)的csv文件。所以pandas不能处理它(它给出
内存
错误,因为我的
内存
容量是2 2GB)。
浏览 1
修改于2017-10-03
得票数 1
2
回答
通过一个ruby解释器实例为多个Rails应用程序提供服务
考虑到每个Ruby-On-Rails应用程序至少需要大约40MB的
内存
,我想知道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在一个Ruby解释器上运行多个rails应用程序实例(不同的),以便在不同的应用程序实例之间共享所有共享库如果可能的话,我可以在一台256RAM虚拟服务器上运行
5-6
个rails应用程序。 这有可能吗?
浏览 4
提问于2009-11-29
得票数 0
2
回答
使用多个Delayed::Job队列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方法
我有一个Ruby on Rails应用程序,它需要同时处理许多后台作业:根据时间的不同,每次处理
5-6
到50-60个。现在我的应用运行在Heroku上,每个worker收取0.05美元/小时的费用,而不管worker使用了多少CPU或
内存
。我每个月都要花一大笔钱。最高1200美元/月。
浏览 1
提问于2010-06-15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