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开发者社区
文档
建议反馈
控制台
登录/注册
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MCP广场
文章/答案/技术大牛
搜索
搜索
关闭
发布
搜索
关闭
文章
问答
(9999+)
视频
开发者手册
清单
用户
专栏
沙龙
全部问答
原创问答
Stack Exchange问答
更多筛选
回答情况:
全部
有回答
回答已采纳
提问时间:
不限
一周内
一月内
三月内
一年内
问题标签:
未找到与 相关的标签
筛选
重置
1
回答
如何确保VirtualAlloc分配的虚拟
内存
地址在
2-4
4GB之间
我试着用while,但效果不是很好。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吗? bool found = false;int n = 0;{ memaddr = (uintptr_t)VirtualAlloc(0, 4, MEM_COMMIT, PAGE_EXECUTE_READWRITE); cout << "memaddr: " <
浏览 19
提问于2020-08-06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OpenCV cvCanny
内存
异常
我正在尝试使用它,但我一直收到
内存
异常错误{cvNamedWindow("Example
2-
4 IN", CV_WINDOW_AUTOSIZE); cvNamedWindow("Example <
浏览 0
修改于2011-06-21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2020年Azure DevOps (onprem)太慢了
问题:当进入我们2020年的Azure DevOps (onprem)内部站点时,页面需要
2-4
分钟的加载,任何链接都需要
2-4
分钟的加载。背景:安装在虚拟服务器上的2020年Azure DevOps (Windows2019),8核,32 on
内存
,HDD (C & D) 100 on 我不知道是安装、IIS、服务器还是其他什么东西,对于那些比我聪明得多的人来说
浏览 8
提问于2022-02-10
得票数 3
1
回答
删除不同用户拥有的POSIX共享
内存
我有一个创建四个共享
内存
对象的程序。
内存
创建例程在尝试创建它们之前调用shm_unlink(),程序调用另一个例程以在运行结束时使用shm_unlink()删除它们。今天,当我试图重新创建对象时,对象
2-4
(但不是对象1)的权限被拒绝了。Linux fuser显示它们都属于同一个进程,所以我无法杀死它。我去了/dev/shm,做了ls -l,发现
2-4
是根用户拥有的,而不是我的sudo用户。我很少以root登录,所以我不知道它们是如何被root所拥有的。我的问题是:是否有一种编程方法可以删除其他用户(
浏览 0
修改于2021-02-22
得票数 1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NativeScript 5-
内存
崩溃和
内存
泄漏的iOS
复印本: 复制步骤(与AOT相同的结果): 单击示例循环
2-4
次。
浏览 0
修改于2018-12-02
得票数 0
2
回答
一个逻辑地址有多少位?
如果我们假设一个系统是64位的,有128 of的物理
内存
,但我们希望进程以256 of的
内存
运行,那么我如何计算逻辑地址所需的位?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所有研究都涉及
2-4
4GB的物理
内存
,但我终生无法弄清楚如何计算它。我需要知道这一点,以便理解页面的位移和条目...
浏览 1
修改于2015-04-21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2-4
GB
内存
的mpm_prefork值
我买了新的linode (1GB)。Linode说:File:/etc/apache2/mods-available/mpm_prefork.conf StartServers 2 MaxSpareServe
浏览 0
提问于2016-05-14
得票数 0
2
回答
使用2 Int的QSize vs有常量
Minimum Size of application (Width, Height) 我想知道哪一个需要较少的
内存
消耗来做:
2-4
个国家(MinH、MinW、IniH、IniW) 谢谢你的建议!
浏览 1
提问于2011-12-21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flash游戏每20seg延迟一次
我的游戏有帧独立移动的增量时间,在250fps的速度下运行非常流畅,但如果我将fps限制在60,游戏会慢下来,每20个seg aprox就会有
2-4
个seg,即使在小程序中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不创建或释放
内存
感谢并为我的英语道歉
浏览 0
提问于2010-04-12
得票数 0
1
回答
将排序数组按键拆分的最有效方法
我想说: 1 [2-10] 6 [
2-4
],[7-10] 8 [
2-4
],[9-10]如果键是连续的,我不打算迭代,意思是,[
2-4
],[6-10] into
浏览 5
提问于2017-04-14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setOffscreenPageLimit()如何通过保留更多的屏幕外片段来提高ViewPager性能?
目前,我没有调用setOffscreenPageLimit(),所以我知道Fragment 0被ViewPager保存在
内存
中,而在Fragment 1上处于空闲状态,因为屏幕外页面限制默认为1(当前Fragment因此,我得出的结论是,将Fragments
2-4
保存在
内存
中可以将动画从Fragment 1提高到Fragment 0。保留Fragments Fragment
2-4
如何提高从Fragment 1到 Fragment 0的滑动动画?
浏览 0
修改于2014-01-24
得票数 9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在Windows 2008中跟踪单个进程,有可能吗?
资源监视器将显示存在某种类型的
内存
泄漏,但我们在确定是什么应用程序导致了问题时遇到了问题。 有谁知道在每个进程级别上记录
内存
使用情况的好解决方案吗?我们希望记录下大约
2-4
周的输出,看看会发生什么。
浏览 0
提问于2013-04-30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64位操作系统( windows )上的32位应用程序
我需要一些帮助来理解32位应用程序如何在64位操作系统上使用
内存
。 在64位操作系统上,32位应用程序可以使用2 gb的
内存
,对吗?这是否意味着并行运行的3个32位应用程序可以寻址6 gb的
内存
……或者,3个32位应用程序是否必须共享操作系统拥有的
2-4
gb的32位
内存
?只要对该2gb服务的单个请求始终保持在2 2gb以下的
内存
使用量,那么重新编译到64位有什么意义吗?我的理论是,IIS为每个请求创建一个新进程,因此整个进程池将能够利用64位机器拥有的所有
内存
,8、1
浏览 0
提问于2011-09-02
得票数 2
回答已采纳
1
回答
mmap是否一次分配所有
内存
?
我正在开发一个JIT编译器,它将在
内存
中生成机器码。这个JIT主要针对64位的POSIX x86系统,我担心代码中的跳转总是可以编码为32位的相对偏移量。我想做的是为机器代码映射一个
2-4
4GB的可执行
内存
块,并自己管理这个
内存
区。 我特别想知道的是:在64位系统上,即使系统没有4 4GB的
内存
,一次映射4 4GB的
内存
对我来说安全吗?我假设大多数(或所有) OSes实际上不会分配我没有写入的页,所以如果我总是先分配较低的地址,只要我实际使用的
内存
不超过系统物理占用的
浏览 0
修改于2013-10-29
得票数 2
1
回答
堆的大小在旋转后增加?
我注意到,在“满载”(我的最高
内存
消耗模式)下,我使用了近93%的
内存
。第二个问题 一次旋转后的通知 我没有
内存
泄漏,至少没有一个大到我能注意到。堆消耗总是在
2-4
%的范围内波动.
浏览 1
修改于2014-12-23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2
回答
随机崩溃调试
我有一个程序,在运行
2-4
小时后随机崩溃(看起来)。我是在Visual Studio Pro 2008下用c++开发的。由于崩溃发生在注入的DLL中(被注入到第三方软件
内存
空间的
内存
空间中),我不能使用Visual Studio调试器,但我可以使用iter进程通信(我使用邮箱)获得一些输出到控制台。
浏览 0
修改于2009-08-13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快速解压缩算法
我正在寻找压缩/解压算法,可以在普通英文文本上提供像样的压缩
2-4
倍,但我几乎可以解压缩这些数据的速度,因为我可以从主
内存
(~10Gbps)。
浏览 5
修改于2012-06-22
得票数 4
1
回答
第一次加载速度很慢
我最初认为加载时间不会成为一个问题,因为它是一个小网站,但它发现,应用程序大约是12.3mb,它需要:我尝试了Blazor预录制,但是我有很多lot用于动画,所以我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我必须在JS脚本中编码所有的jsinterop,而不是JSINTEROP ?。我在winhost上,我有300 at的
内存
,我可能会升级到1gb的
内存
,所以我想知道它是否足以处理至少10
浏览 1
提问于2021-08-11
得票数 1
2
回答
基于公共值的按值、字母表和频率分组和排序
1 0-1 Jeff10 10=< Dave2
2-
4 Sam4
2-4
Sam5 5-7 Carl4 Carl2 <em
浏览 2
修改于2020-02-25
得票数 0
回答已采纳
3
回答
多少数据对于堆上java缓存来说是太多了?我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考虑堆外缓存?
我得到了一个24‘m的
内存
服务器。我可能会在开始时投入
2-4
GB用于缓存,但最终可能会投入20 GB左右用于缓存。在什么情况下,我应该担心堆上缓存的GC会花费太长时间?
浏览 0
提问于2012-01-20
得票数 6
回答已采纳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第 11 页
点击加载更多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