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人脉裂变技能,6个裂变核心,8个吸粉人性本能怎样玩粉丝裂变?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今天我就给你讲讲裂变增长的核心。 营销是做人的生意,最底层触及的是“人性”,人性是人类消费行为的原始驱动力,在活动设计中,顺应人性越多,活动成功率越高,对于裂变来说,就是分享率和裂变频次就会越高。 ; 其实营销的最本质也是“人性心理学”的研究。 摸透人性才能快速裂变,所有的营销,都围绕人性。 下面我们再说下裂变玩法的设置,其实不管怎样玩,都是那几个套路,下面总结了10种玩法给你 分别是: 群裂变/任务宝、分销、打卡、测试、红包、解锁、抽奖、众筹、砍价、美图/文/视频 这么丰富的玩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该模板拥有丰富商城营销功能:优惠券、会员卡、余额充值,第一次使用小程序购买产品的用户也可以轻松享受折上折。 拼团版独享的拼团购买模式深受剁手一族喜爱。 与纯粹的购物相比,这种营销方式迎合了大多数用户的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也能帮助商家在短时间内增加订单量、提高营业额。 拼团功能一直是电商小程序的明星功能,用户使用率高达60%,是裂变最快的方法之一。
小程序背靠着微信10亿用户的流量入口,开放的入口多达60余个,这样丰富的场景入口,与当前零售电商的发展趋势一拍即合。 据分析电商小程序在小程序体系中发展最为突出,成为商家在“双十一”、“618”等电商节日造势营销的重要途径之一。 一、分销裂变 小程序依靠着微信的10亿用户量日活跃已经超过2亿了,这是几乎所有平台都没有的优势,利用充分会让你有意向不到的效果。分销裂变的意思是从你这分享出去的商品成交了,你会得到提成。 二、砍价、拼团裂变 砍价、拼团也是现在商户最常使用的营销功能。 朋友圈集赞是裂变营销战略的经典老套路了,把小程序码放到朋友圈,集多少个赞,就可以换礼品。 四、活动裂变 策划有效的活动,然后结合公众号推文、小程序弹窗、朋友圈、社群做裂变转化。
裂变营销是一种利用用户之间的社交关系,通过激励机制,让用户主动传播产品或服务的营销方式。裂变营销可以帮助企业在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的情况下,降低获客成本,提高用户忠诚度和复购率。 那么,如何实施裂变营销呢? 本文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且给出一些具体的方法和案例: 明确营销目的和指标 选择合适的裂变模式和激励方式 保证顺畅的裂变流程 分析裂变数据并持续改进 一、明确营销目的和指标 做任何一个裂变营销活动 然后,需要设定一个可以衡量裂变营销活动效果的北极星指标。一次营销活动的目标需要可衡量,通过北极星指标可以评估裂变营销活动的成功与否。 根据AARRR增长模型进行分析:裂变营销关注的是模型的获客和传播。 实施裂变营销需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明确营销目的和指标 选择合适的裂变模式和激励方式 保证顺畅的裂变流程 分析裂变数据并持续改进
随着近两年小程序应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商家通过小程序展开营销,相比APP,小程序有更大机动性,能够支持搜索、会话、微信群、朋友圈等场景。 在跟随微信小程序的发展,一点一滴搭建起携程主小程序的过程中,携程市场部门也尝试了各式各样的营销裂变方案。 这里跟大家聊聊我们尝试过的几个通用营销实现方案,实现方式不一而足,有更优的方案期待大家一起探讨。 四、总结 通过小程序来裂变有两大特点,拉新成本低和高转化率。 在此基础上,配合二维码、海报图等便捷推广方式,只需要点击转发给好友/群或朋友圈即可达到快速裂变效果。
他是保险行业的,他问我,你觉得我这个裂变流程有什么问题?哪个环节会影响裂变效果?这也是我今天这篇文章想要谈的:裂变流程设计。而裂变流程直接决定了裂变活动的效果。 裂变策划 裂变思路: 朋友希望以海报的方式来在朋友圈传播从而达到裂变效果。同时策划了一个保险金,即用户可以领一个初始额度的保险金,然后通过做裂变,老带新,可以增加保险金额度。 并通过一定的裂变激励,激励用户进行分享; 奖励用户:用户完成裂变,进行用户奖励。 裂变漏斗 裂变流程无非就是两类:有付费转化的裂变;没有付费转化的裂变。 漏斗越上层,做的越宽,裂变效果越好。举个例子,裂变漏斗最上层,是用户进入裂变活动,如果这层进入的用户是10个人,那么裂变的效果,一定是小于等于10人来老带新。 今天分享了裂变活动的整个运营框架: 如何设定你的裂变目标,是否把付费转化的目标一起做; 如何设计裂变流程; 如何拓宽裂变漏斗,并优化裂变漏斗,让它具备连贯性,从而有效达到裂变。
在我们看来,想要做好小程序裂变营销,商家需要先了解小程序的四种裂变类型和三个裂变特征,然后结合自家用户的特点,有针对的开展裂变营销,实现粉丝裂变,快速积累新用户。 四大类型 涵盖小程序常见裂变活动目前来看,常见的小程序裂变活动主要包括四大类型,即功能裂变、活动裂变、朋友圈裂变和社群裂变。商家如果不知道如何去做裂变营销,可以先看看下面哪类活动更适合自己。 4、小程序社群裂变社群裂变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之前没有微信群,商家可以通过活动营销、线下推广等方式,现在拉用户建群,然后尝试一下裂变方法。 以上便是常用的小程序裂变类型,但只了解裂变类型是不够的,还要结合裂变用户的三大特征,才可能让自家的活动引爆朋友圈,做到刷屏效果。下一篇我们就来讲一讲小程序裂变的三大特征。 对商家而言,越早投入小程序运营、就越有可能获得更多的微信流量支持,知悉更详细的用户行为数据,提供更精准的营销和服务,获得更多的交易订单。 小程序已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获客渠道,目前来看,没有之一。
裂变分享与用户召回长期以来都是openinstall产品功能的核心使用场景之一,为了帮助客户深入洞悉用户间“分享邀请新用户、拉起召回老用户”等行为的效果,以数据化图表的形式直观分析裂变活动、用户唤醒等业务的价值 ,openinstall推出了“裂变分享”统计功能。 2、控制台新增【裂变分享】功能栏目,包含“配置文档”与“分享统计”两项服务。 (2)前往控制台,按照【裂变分享】->【配置文档】路径仔细阅读裂变分享统计功能的业务流程指南,其中详细说明了openinstall裂变统计方案的流程细节和步骤,详细阅读有助于理解后续的配置逻辑。 openInstall裂变分享功能的推出,使分享与拉起的效果通过数据化方式一目了然,企业能够更加精准地把握用户行为,从而制定更加有效的营销策略,相信随着数据分析和营销策略的不断优化,裂变营销和用户召回等业务将在企业营销战略中发挥更加关键的作用
移动互联网时代,App裂变分享正在成为流量昂贵的时代高效的获客手段之一,裂变就是病毒式营销,是增长黑客,是事实上的“社交货币”。从微信红包到抖音挑战赛,互联网产品的成功路上总是不乏裂变分享策略的影子。 解析用户裂变传播的数据洞察虽然App裂变分享的统计存在一定的挑战和难点,但通过openinstall裂变分享统计功能就能轻松解决以上问题,帮助应用开发者和营销人员更好地实现裂变分享的数据分析和处理,从而优化裂变传播的效果 这有助于应用开发者和营销人员更加精准地选择合适的分享渠道进行合作和投放,优化裂变传播策略。图片(5)数据导出和维度选择裂变分享统计功能还支持数据导出和灵活的维度选择。 总结App裂变分享作为一种有效的用户传播方式,在应用市场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但是,如何准确地统计和分析App裂变分享的效果,对于开发者和营销人员来说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实际操作中,开发者和营销人员还应综合考虑不同的数据来源、用户行为和分享效果指标,不断优化裂变分享策略,提高App的用户传播效果和商业价值。
据统计,视频号直播预约人数和最终场观多呈现1:10的比例,即1个用户预约直播,最后会有10倍人数进入直播间。为了更高效增长直播间预约人数,几何裂变研发上线了视频号直播裂变的新玩法。 玩法1:预约直播裂变用户预约视频号直播后生成专属邀请海报,邀请指定数量好友预约直播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商家奖励。好友只需预约直播即可助力成功,如果对活动奖品感兴趣则会继续分享形成裂变循环。 活动过程中好友助力成功、完成任务消息实时提醒,确定感让用户持续分享裂变。 完播率高的视频更容易获得推荐,系统推荐的视频大部分完播率都在10%以上。为了提升视频号视频的完播率,我们专门研发上线了视频号视频裂变工具。 】和【视频号视频裂变】的4种玩法。
进程的分裂跟细胞的分裂几乎一致,一个进程通过fork函数来自我复制,新出现的子进程拥有跟父进程几乎一样的外表和内在。
为此,校内网的团队尝试了互联网产品推广的所有市场营销方法: 在百度上投放广告; 在线下派人来发传单,宣传校内网; 通过男女生宿舍联谊,组织活动发展用户; 通过赞助学生活动、比赛,希望获得用户注册…… 事后发现这样的活动 通过内容营销,针对种子用户群体做出爆款内容,吸引种子用户。 将种子用户拉入社群,进行交流互动。 开展线上线下种子用户群体的活动、见面会。 激发种子用户的病毒传播、连接行为,获得用户增长。 关于作者:唐兴通,创新增长教练、数字营销专家。在数字化转型、社群营销、产品创新等方面拥有很深的造诣。
根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10月大数据行业共计发生42起投融资事件,相比上个月环比增长24%,其中已披露具体金额的有39起,涉及金额33.83亿人民币。 图表 2:2016年10月大数据企业募资轮次分布 数据猿制图 从投融资领域的分布看,2016年10月,大数据行业应用方面,发生了32起投融资事件,其中,金融保险行业发生6起,医疗行业发生5期,娱乐行业发生 图表 3:2016年10月大数据募资企业领域分布 数据猿制图 从金额上看,2016年10月,大数据行业应用领域同样比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更胜一筹,获得了58%的资金青睐。 图表 4:2016年10月大数据企业 募资金额领域分布(亿元) 数据猿制图 精准营销最终将实现“无营销”的营销 从本月投融资的单笔金额来看,精准营销行业成就了投融资的最大单,易点天下投融资7亿元,用于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移动广告的精准投放解决方案 注:2016年10月大数据领域投融资列表 来源:数据猿
6.推送系统与用户群体查询逻辑解耦7.查询用户数据以及批量发送推送消息8.线程池封装以及推送系统多线程推送9.推送系统的千万级消息多线程推送10.千万级用户惰性发券代码实现11.指定用户群体发券的代码实现 12.分片消息的batch合并算法重构实现13.百万画像群体爆款商品推送代码实现14.生产环境百万级用户PUSH全链路压测10.千万级用户惰性发券代码实现(1)给全量用户发放优惠券的初版实现(2)给全量用户惰性发放优惠券的优化实现 (1)给全量用户发放优惠券的初版实现首先营销系统对全量用户发放优惠券的任务进行分片,然后将分片的消息发送到如下Topic。 次,经过两次分桶,这里发送消息的次数从100w次降到10次 int handledBucketCount = 0; List<String> jsonMessageBatch ,营销系统会消费MQ的如下Topic:PLATFORM_CONDITION_COUPON_SEND_USER_BUCKET_TOPIC然后,营销系统会把领取优惠券的消息会发送到MQ的如下Topic:PLATFORM_CONDITION_COUPON_SEND_TOPIC
在本文中,我们列出了 10 个最好的免费营销 WordPress 主题,这些主题完全包含了很棒的营销功能和演示。 如果您正在为营销机构制作网站,或者在线提供与营销相关的服务,那么此免费 WordPress 主题列表最适合您。 对于从事社交媒体营销、广告、有机营销、付费营销和类似服务以创建其网站的机构来说,它是理想的选择。 此外,它还附带了一系列出色的功能,可帮助您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更多信息/下载 查看演示 10. 市场热潮 MarketBizz 是市场上最好的营销 WordPress 主题之一。 更多信息/下载 查看演示 结论: 以上 10 个最佳免费营销 WordPress 主题的集合真正符合您的期望。 享受!
一台营销系统单线程处理1万个推送分片任务,每个任务要写10次MQ,每次10ms,总共需要1000s=20分钟。多台营销系统,对每个分片任务的10个batch发送都可以看成是线程池并发处理的。 个batch进行发送; //因此只要发起10次网络请求即可,每个任务分片的处理到写MQ的整个过程,速度是非常快的; //一台营销系统单线程不停处理 1万个分片任务,每个任务要写10次MQ,10万次,每次10ms,总共需要1000000ms=1000s=20分钟左右 //多台营销系统,对每个分片任务的10个batch都是线程池并发写的 所以营销系统会封装好千万级的推送消息,然后合并成10万个batch推送消息去发送到MQ。如果每个batch推送消息发送到MQ需要50ms,那么总共需要500万ms,即5000s。 使用2台营销系统共200个线程并发去将这10万个batch推送消息发送到MQ,那么总共需要5000s / 200 = 25s,就可以把千万级推送消息发到MQ。
使用码匠搭建好友裂变平台现如今社会上的产品营销竞争十分激烈,为了吸引用户,不少商家都选择通过在大家常用的微信平台上开展活动、进行产品营销。 于是便有了好友裂变的概念:商家通过各种优惠活动吸引用户添加企业微信客服为好友,这些已添加的用户同样也可以成为活动发起者,通过专属海报将该商家分享给其他用户,帮助推广,与此同时分享海报的用户也会得到相应的奖励 本期 How To 系列,码匠将带领大家搭建一个好友裂变平台,希望对您的工作有所帮助。图片一、 梳理需求一个好友触达平台可能需要以下功能:1. 新建一个裂变活动:点击新建好友裂变按钮将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该对话框内主要是进行好友裂变的活动规则设置,包括基础设置和活动邀请内容设置。图片在完成该部分设置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将会跳转至发起者规则设置。 该页面即为已添加企业微信的用户设置奖励规则,让这些用户也能成为活动发起人以触发更多裂变。图片2. 查找裂变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左上角的查找选项进行查找,至少补充一项内容即可点击查询按钮。图片3.
本文将重点介绍在微信生态下,如何借助小程序形态进行社群分享裂变的场景分析: 1、社交裂变的价值 2、常见的裂变模式 3、社交裂变发生的原理及计算公式 4、社交裂变场景进行有效分析的框架 5、基于裂变的数据结构化采集方案 传统流量采买主要存在 3 个特点: 1、层层转化的过程,如对于线上付费产品,用户转化过程是从拉新到注册再到体验课最终实现成交才形成一个高价值用户,其对应实际获客成本较高; 2、推式营销,如做 APP 推广时 3)多次群发消息 转化用户 多次群发消息是指在用户关注公众号后,公众号在特定时间内,比如10min、60min、2h、24h等,公众号会自动给用户推送多条消息。 病毒传播的公式 病毒系数K的计算公式是K=I*Conv I:Invitation代表的是每个用户发送的分享数量 Conv:Conversion rate指的是每个分享的成功概率(分享接受率) 假设一次活动,你给10 个人发送了分享,这个I=10,而这10个人当中有2个人接受了你的分享,那么Conv=20%,K=10*20%=2人,也就是说每个初始用户可以带来2位新人。
引言:什么是最优营销策略?最重要的是建立真挚的顾客关系,那么就可以通过以下10种策略在线营销任何业务。 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只要你的业务基础健全,并且一直努力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建立了真挚的顾客关系,那么你就可以使用以下10种策略在线营销任何业务。 1 使用社交媒体 你无法忽视社交媒体。 9 创建联盟营销计划 大多数人不明白联盟营销的力量。你的联盟可以为增长提供巨大的燃料。但是寻觅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发现发展联盟营销计划可能会很棘手。它需要时间和坚持。我们大多数人在经历了一些挫折之后会感到气馁,但当涉及到联盟营销计划的发展时,你不能让情绪阻碍你。 10 利用电子邮件营销序列 电子邮件营销序列会是任何好的营销渠道的一部分。电子邮件营销序列是用户在订阅你的电邮之后你发送给用户的自动讯息。使用你的发送顺序与订阅客户建立关系。
通过HOOK模型来设计裂变增长活动的话,一共分为4步: 第一步:触发用户,也就是吸引用户的兴趣。 裂变活动最终呈现给用户的是一张海报,这个海报里会有裂变活动的主题、分销奖励、大咖推荐、课程大纲等内容,这些内容构成了吸引用户听课或参与分销的元素; 第二步:让用户行动,这里需要考虑的是用户得到的是不是超过了用户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