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xna中有网格功能吗?这样我可以更容易地定位我的纹理?你对这个问题还有其他想法吗?谢谢
发布于 2011-12-31 02:37:47
你可以画你自己的网格。只需在每10个坐标或其他坐标上绘制1个像素的图像。这对你来说应该足够了。没有内置的功能,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话,你必须自己去做。
Edit:我让它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你会想要在一个循环中绘制1像素的图像,类似于:在你的draw()方法中:
for (int x = 1; x < viewPort.Width; ++x)
{
for (int y = 1; y < viewPort.Height; ++y)
{
if (x % 10 == 0 || y % 10 == 0)
{
spriteBatch.Draw(texture, new Vector2(x, y), Color.White);
}
}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778305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