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 综合排序
    • 最热优先
    • 最新优先
    时间不限
  • 来自专栏支付领域知识

    结算系统

    ,向分账方的分账结算,向渠道商的分润结算,向渠道的通道成本结算等但,无论向谁结算,都是以交易记录为基础以及清分结果为依据进行结算处理账务核心可以为结算体系提供结算用途的账户,例如“商户待结算户”,“商户结算账户 ”,如下图所示交易成功借记清算往来户、贷记商户待结算结算成功借记商户待结算、贷记商户结算户,已完成结算打款的时候,扣减商户结算户账户余额这是账户在结算业务中承担的作用2.三方结算模式解析T1结算:指工作日结算 ,当天交易,下一个工作日结算;   D1结算:指自然日结算,当天交易,次日结算,365天可结算;D0结算:指自然日结算,当天交易,当天结算,365天可结算;H0结算:即整点结算,9:00、10:00、11 结算系统的功能主要包括结算请求管理、结算记录管理、结算明细管理、结算信息管理、打款管理等,其中:结算请求:一次同时结算所有可以结算的商家,记录结算多少个商家;结算记录:一个商家生成一条结算记录,本次结算多少钱 、不满足最低结算金额等情况下,会生成结算失败记录1)结算成功结算记录2)结算失败结算记录

    82211编辑于 2025-07-26
  • openinstall实时归因+超级渠道:3步构建CPACPS结算系统

    在移动互联网的渠道合作中,不同的结算模式影响会直接影响着营销效果与资源配置效率,当前市场主流的CPA/CPS等营销结算方式有以下特征:CPA:每次行动成本,即按行动收费。 超级渠道绑定层级数据借助openinstall生成超级渠道,能绑定母渠道与子渠道的上下级关系,支持短层级的分销链数据统计,快速建立代理系统,上游代理分发渠道统计链接,下游专心推广,约定CPA/CPS模式快速结算即可 如何设置CPA/CPS分渠道结算规则? 2、约定佣金比例对于CPS,根据实际销售额的一定比例结算佣金。对于CPA,可以设定最低和最高佣金标准。 例如,美团优选的CPA新客结算中,新客通过链接下单可获得10元佣金,且根据质量分系数和规模分系数调整最终结算金额,形成分渠道阶梯计价规则。

    43810编辑于 2025-03-26
  • 来自专栏支付领域知识

    清算结算介绍

    三方支付机构的结算业务涵盖了向商户的代收款结算、向分账方的分账结算、向渠道商的分润结算,以及向渠道支付的通道成本结算等。无论结算对象是谁,结算处理都是基于交易记录和清分结果来进行的。 图8 三方机构常见的结算产品T1结算:指工作日结算方式,即当天发生的交易,在下一个工作日进行结算;D1结算:指自然日结算方式,当天发生的交易,在次日进行结算,全年365天均可结算;D0结算:也是自然日结算方式 在结算处理时,若采用到户结算方式,则将资金从商户待结算账户转入商户结算账户;若采用到卡结算方式,则无需对商户待结算账户进行处理。 结算到卡,即直接将结算款项支付到商家签约的结算银行卡中;结算到户,则是将结算款项先入账到商家在平台开通的结算账户中,后续商家可以自主提现。结算触发方式则分为自动结算和自助结算两种。 结算系统的功能主要包括:结算请求管理、结算记录管理、结算明细管理、结算信息管理以及打款管理等。

    1.6K02编辑于 2025-06-11
  • 来自专栏用户8186044的专栏

    SAP软件结算型内部订单功能范围设定导致报表结算不平

    █业务概述:2019.3在财务报表核对中,利润表的当期本年利润与资产负债表的2019.3期末起初差异不一致,经过核对为一个结算性的内部订单导致,该业务为将作为库存商品管理的模具转固,通过发料到结算性的内部订单过渡 █解决方法:调整内部订单的生产成本-材料成本科目至66开头的物料消耗科目,调整后再次结算内部订单(不需冲销内部订单结算)即可实现取数至利润表的结果,实现报表平衡。 该内部订单类型用途为过渡性结算,将物料差异结算至资产,后续创建内部订单时可修改内部订单的功能范围为Z400即不会出现该情况。

    1.9K10发布于 2021-04-08
  • 来自专栏仙士可博客

    shopnc自动结算的问题

    关于商城网站的结算,一般是每隔一个月结算一次金额,和支付宝的确认收货到账是不一样的,而为了能让它自动结算,shopnc在crontab有这结算的文件 ? 在control文件夹里面,有着date.php,hour.php和minutes.php,对应着每日,每时,每分钟的自动结算,和各种商品订单的自动取消,完成等动作 cmd是自己加上去的,步骤完成为( 三:配置好了,那么就可以了,缺点是windows每次执行任务,都会出现一个cmd的黑窗口一闪而过,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主要原理就是,通过服务器的计划任务,不断的执行结算的PHP文件

    72730发布于 2019-12-17
  • CPA(单次行动成本):衡量效果转化的“最终标尺”

    一、核心定义:什么是CPA? 从此,CPA从一个人工监测的结果指标,变成了一个驱动系统自动优化的目标参数。 三、核心意义:为何CPA是效果营销的“指挥棒”? CPA提供了跨渠道比较的终极标尺。 重要提示:CPA的陷阱与战略考量 “唯CPA论”可能扼杀长期增长:过度追求最低CPA,会导致算法只针对最容易转化、但可能价值最低(LTV低)的人群投放,忽视高潜力但需要培育的新用户群体。 CPA与品牌建设的矛盾:品牌建设活动通常难以用短期CPA衡量。如果所有预算都绑定了CPA目标,品牌声量和长期心智份额可能受损。企业需划分预算,品牌预算看长期心智指标,效果预算看CPA

    36410编辑于 2025-12-21
  • 来自专栏JavaEdge

    图解大厂清结算系统设计

    结算模式多样,千人千面结算计费规则 3 系统功能架构 三方支付场景中,账务和清结算是交易的必要一环,入账和清结算请求,来自交易支付系统。 3.1 支付交易的标准入账结算信息流 交易支付系统分别通知账务、清结算模块,完成交易入账、交易清结算处理,清结算完成结算后再次调用入账完成结算款划拨。 以完成账务入账和结算逻辑。 二、账务清结算业务处理,账务结算的核心处理模块。 这部分业务是根据传统的结算业务规则、账务会计规则,通过技术手段实现自动化结算业务、记账业务和会计报表业务。

    2.4K03编辑于 2025-06-14
  • 来自专栏京东技术

    交易履约之结算平台实践

    结算模型达到结算周期条件时,会产生一个结算任务。结算任务处理时,会从清算表中按条件获取待结算明细,然后按结算维度汇总,各自产生结算单信息。 结算模型配置:依据结算解决方案,在金道结算系统完成结算模型的基本信息配置以及单据处理、清算处理、结算处理、下游处理等环节的规则配置。 3. 结算完成:等确认完账单后,账单会推送到财务进行收付款处理,财务的处理结算会通知到结算平台。最终账单信息可以由结算平台提供归档及检索。 3.2 主要配置 3.2.1结算模型 1. 业务场景:微电业务售卖的金条、白条、基金、养老保障、小金保、股票、延保、CPA等。 针对目前业务场景、商业模式进行调研分析,主要有四种结算模式:分佣结算、业绩考核结算、技术服务结算及商品营销结算

    2.9K40编辑于 2023-01-05
  • 来自专栏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

    计算广告之在线广告市场和背景

    3、 CPC结算(Cost per Click)。即按点击结算。为多数效果类广告采用。在CPC结算方式下,点击率的估计是由供给方完成的。 图5 谷歌广告 4、 CPS(Cost per Sale) / CPA(Cost per Action) / ROI结算。即按销售订单、转化行为或投入产出比来结算。 对于新广告主,由于无法确定其转化率,直接采用CPA结算对平台来说风险较高,采用oCPM结算,可以鼓励广告主将自己的转化数据对接给广告平台,积累到一定转化量,从数据上判断CPA结算可行后,平台即向其开放CPA 结算方式。 综合来看,对于效果广告,CPC结算最好;而对于品牌广告,可以考虑CPM结算方式;而CPS/CPA/ROI结算,只有在一定特定环境下才比较合理;oCPM则是数据能力较强的广告平台向CPA方式的过渡。

    4.1K10发布于 2021-01-14
  • 来自专栏物流IT圈

    FMS财务系统收支结算总结

    导读 本文按照FMS收支结算划分,结算流程分类及各系统交互,财务系统内部结算基础能力,收支结算整体结构的顺序来依次介绍,总结财务系统收支结算的结构。 1. 接下来我将按照FMS收支结算划分,结算流程分类及各系统交互,财务系统内部结算基础能力,收支结算整体结构的顺序来依次介绍,回顾收支结算的结构及本人的思考,不会展开太多细节。 2. 收支结算划分 结算可以根据对象划分为门店结算,供应商结算,客户结算等等;根据流程类型可以划分业务请款结算,余额提现结算,对账计费类结算;按照性质可以划分为事务性和交易性;其中事务性在集团特指审批中申请的各种付款信息 3.3 对账结算类 第三类:以门店结算为代表的对账结算结算流程从订单完成开始,覆盖了订单的应收付对账,门店的管控对账,财务的收付款等步骤。 财务收支结算的整体结构 回顾前文,已经介绍了财务系统目前收支结算的划分,三大类结算流程,以及内部的基础收付款能力。

    1.3K20编辑于 2023-03-09
  • 来自专栏Python 学习

    day100-Exception继承定义错误信息&结算接口&结算数据结构

    def __str__(self): return '%s-%s-%s' % (self.user, self.coupon, self.get_status_display()) 2.2结算接口 } return coupon_dict @staticmethod def post(request): """本接口仅仅对购物车进行结算 test_dict = {} my_res = BaseResponse() try: """1.以最新的结算为准,清除Redis里面该用户原来的结算数据 my_res.code = -600 my_res.msg = str(e) return Response(my_res.dict) 2.3结算数据结构 account = { # 结算接口数据结构 "account_{}_{}": { "course_info": {

    85220发布于 2020-03-26
  • 来自专栏产品笔记

    商业化广告相关术语 | 产品笔记

    01—广告结算方式 CPM(Cost Per Mile):每千人成本,指广告投放过程中,一千个人看到投放广告曝光的需要的成本价格,CPM是购买方、广告主角度,CPM= (Cost/Impression) 指广告主按照用户的曝光或者使用时长进行计费 CPC:Cost per Click,按每次点击计费,指广告按照点击的次数进行计费,CPC = cost/click或者CPC = CPM/(CTR*1000) CPA :Cost per Action,按每次转化计费,指按照广告的实际效果转化进行计费,如有效注册或表单,CPA = cost/注册数 CPS:Cost per Sale,按销售计费,指按照实际销量产品来计费的广告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eCPM是流量方、媒体角度 OCPX:Optimized Cost Per X,“X”即泛指传统的那些按不同方式进行结算的模式

    1.7K31编辑于 2022-06-02
  • 来自专栏sunsky

    Affiliate实战记录之一:CPI、CPA、CPM...名词解释

    3、CPA (Cost Per Action) 每行动成本,按效果收费 CPA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 放量。 CPA的计价方式对于网站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的计 价方式要大得多。 无论是CPA还是CPP,广告主都要求发生目标消费者的“点击”,甚至进一步形成购买,才予付费:CPM则只要求发生“目击”(或称“展示”、“印象”),就产生广告付费。

    2.8K30发布于 2020-08-20
  • 来自专栏互联网数据官iCDO

    【实战收藏篇】用相亲视角看B2B公司SEM关键词策略

    上方没交集的部分,是指不合理的需求,例如,你公司明明只做监测,不做效果优化的实施服务,却想和你CPS、CPA结算的人。 (PS:其实,哪怕你是做咨询的,他让你有一定比例的CPS、CPA结算都算有情可原;让做监测的CPS、CPA结算,就像让财务参与每一单的销售提成一样诡异) 3.

    1K60发布于 2018-04-17
  • 来自专栏会跳舞的机器人

    微服务架构下的结算系统设计

    在微服务架构下,系统存在多个业务子系统(同一套账户体系),那么每个业务子系统发生的资金变动都要进行结算,我们独立了一个结算子系统,结算子系统要做的事情就是按照银行给的资金数据统计规则统计各个业务子系统客户发生的资金变化情况并生成清算文件 ,然后与银行进行清结算。 二、问题与挑战 2.1 数据同步并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由于各个业务子系统和结算子系统不在同一个数据库,那么我们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要将各个业务子系统的资金变化数据同步至结算子系统中,由于是每日结算一次,所以对数据的实时性要求并不高 4)MQ数据同步 业务子系统在资金数据发生变化时,通过MQ准实时地将变化数据发送至结算子系统,结算子系统消费消息并入库。 各业务子系统按照统一的消息格式发送消息,结算子系统统一消费入库。在发起结算前,系统先生成结算数据供运营核对,核对无误后,再与银行发起结算

    1.5K10发布于 2020-06-12
  • CVR(转化率):衡量营销漏斗效率的“终极炼金术”

    CPA的黄金等式:CPA(单次行动成本)由上游成本(CPC)和CVR共同决定:CPA = CPC / CVR。这清晰地揭示:提升CVR是降低CPA最有效的杠杆之一。 提升营销投资回报率(ROI)的最高效杠杆:在流量成本(CPC)固定的情况下,CVR每提升一倍,CPA(获客成本)即降低一半。优化CVR是“事半功倍”地提升整体营销效率的核心策略。 关键环节CVR:产品详情页到加入购物车、购物车到发起结算结算页到支付成功。 SaaS与软件试用: 注册CVR:着陆页到完成免费试用注册。 CPA = 0.8 / 2.4% = 33.33。 优化后:每月新增付费用户 = 100,000 × 10% = 10,000人。CPA = 0.8 / 10% = 8.00。

    77610编辑于 2025-12-21
  • 来自专栏未来先知

    基于改进 YOLOv10 的自助结算系统 !

    由于大量产品类别的不断更新,为了避免穷尽所有可能的组合,RPC数据集采用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在特定环境中收集单一产品类型的图像,并在实际结算中重复使用。

    80310编辑于 2024-08-13
  • 来自专栏技术分享

    前端购物车&订单结算模块详解

    点击结算之后, 就会跳转到订单结算台, 并且需要携带对单的相关参数。 注意:从立即购买和订单结算中跳转到订单结算台的参数是不相同的。 购物车结算,需要两个参数 ① mode=”cart” ② cartIds=”cartId, cartId” 立即购买结算,需要三个参数 ① mode=”buyNow” ② goodsId =”商品id” ③ goodsSkuId=”商品skuId” 购物车订单结算 跳转传参在购物车的订单结算中通过点击事件触发

    结算({{ selCount } 立即购物的方法结算 和在购物车中的请求结算一样, 只是传递的参数不同而已 1 点击跳转传参 prodetail/index.vue <div class="btn" v-if="mode ===

    1.4K20编辑于 2024-05-31
  • 来自专栏Android 开发者

    适配 Google Play 结算系统的最新特性

    直到当前结算周期结束,该订阅依然有效。当订阅进入暂停状态后,会发送 SUBSCRIPTION_PAUSED 通知。

    1.9K20编辑于 2022-09-23
  • 来自专栏网站漏洞修补

    聚合支付结算平台漏洞的渗透测试

    很多码商对这一点是非常重视的,几乎都是日结算。而且平台每天放量都是有数量的,几乎都是集团下的在收量,对于资金这一块非常敏感而重视。 3.发现有些订单被删除,导致对账对不起来总是商户结算和上游通道结算的金额不对应,导致盈利少,其实这是因为黑客把订单删除了而商户的成功金额是增加的,但上游通道里的金额是不增加的。

    5.7K00发布于 2020-01-22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