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联想T470s上运行Ubuntu16.04。我想使用i3作为wm,就像我在上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那样。首先,gtk字体太大了。我安装了gnome,改为gdm,这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现在,字体在我的笔记本电脑屏幕(2560x1440)上通常太小了,但对于我的第二个屏幕(1680x1050)来说还不错。分辨率非常清晰,但是所有的东西(窗口和程序)几乎都无法读懂。我试过用xrandr输出eDP-1 -比例0.6x0.6 -模式2560x1440来缩放屏幕,但之后一切都变得模糊了。如何正确调整字体大小?
谢谢!
发布于 2017-12-16 19:38:51
不熟悉你使用的桌面管理器。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可以转到Start>Settings>Appearance,然后点击字体选项卡并更改默认的字体设置。。。这将在两个显示器上完成,因此由于显示器之间的分辨率不同,1050屏幕上的字体将显得很大。

发布于 2017-12-16 20:25:44
谢谢,i3是一个没有开始菜单的平铺窗口管理器,它只组织窗口并从其他地方提取其他信息。所以我试过了,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
在“统一字体”中,我想将它们设置为i3。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98692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