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玩一个游戏(黑暗魔),所以我的鼠标被锁在那个窗口,一切都很好,但是我不能使用像Alt-F4或Alt这样的快捷键!为什么?
发布于 2017-08-14 19:29:58
我也注意到了同样的事情。这是因为如果你最后点击的是游戏,任何键盘命令都会被解释为游戏的指令。如果要使用键盘快捷键,请单击不属于游戏的部分屏幕,然后使用快捷方式。
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946206
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