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7-07-06 14:40:04
当你说“我有多糟糕”时,系统/数组实际上是不起作用的吗?第二个屏幕截图显示“降级”,这通常意味着数组已经失败设备,但仍然有足够的设备工作。
RAID10实际上是很多镜像,所以只要每个失败的磁盘都是不同镜像的一部分,就可以失去一半的磁盘,而不会导致数组失败。如果在同一个镜像中丢失了两个磁盘,那么很明显,这个镜像已经死了,整个数组也是如此。
当然,很少同时发生3次故障,这意味着这些故障可能在较长的时间内发生,并且没有受到监视。
如果数组确实只是退化了,那么您应该能够获得新磁盘(ASAP)并重新构建它。
但是,如果数组是非功能性的(例如,如果数组包含OS,则机器不启动,或者数组在操作系统中不工作),那么可能会有损坏,您最好从头开始重建并恢复备份。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85972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