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戴尔Poweredge 2900 - Raid 10 -7磁盘-3失败-我完蛋了吗?

戴尔Poweredge 2900 - Raid 10 -7磁盘-3失败-我完蛋了吗?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7-07-06 14:17:06
回答 1查看 123关注 0票数 -6

只是想知道我有多糟糕,我有戴尔Poweredge 2900运行Raid 10 -7磁盘和3已失败。

编辑:我瞎了。总共有8个磁盘,从我可以看到3个已经失败。

以下是一些图片:

1

2

3.

EN

回答 1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7-07-06 14:40:04

当你说“我有多糟糕”时,系统/数组实际上是不起作用的吗?第二个屏幕截图显示“降级”,这通常意味着数组已经失败设备,但仍然有足够的设备工作。

RAID10实际上是很多镜像,所以只要每个失败的磁盘都是不同镜像的一部分,就可以失去一半的磁盘,而不会导致数组失败。如果在同一个镜像中丢失了两个磁盘,那么很明显,这个镜像已经死了,整个数组也是如此。

当然,很少同时发生3次故障,这意味着这些故障可能在较长的时间内发生,并且没有受到监视。

如果数组确实只是退化了,那么您应该能够获得新磁盘(ASAP)并重新构建它。

但是,如果数组是非功能性的(例如,如果数组包含OS,则机器不启动,或者数组在操作系统中不工作),那么可能会有损坏,您最好从头开始重建并恢复备份。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85972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