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文件管理器一直在循环中打开

文件管理器一直在循环中打开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6-03-06 13:15:20
回答 1查看 1.3K关注 0票数 2

我在用Gnome和伴侣。由于某些原因,我的文件管理器经常在循环中打开,所以我的任务栏中有4-5个“启动文件管理器”项。是否有人知道如何阻止这一现象,或在何处寻找可能揭示这一现象。

我看过正在运行的程序,有一个wnck-applet,这是我以前从未观察到的。当我杀死它时,它会关闭侏儒,然后再重新启动。

EN

回答 1

Ask Ubuntu用户

发布于 2016-03-07 18:18:39

解决办法是去系统监视器杀死Caja。我认为这可以从终点站进行,包括:

凯勒卡亚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74271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