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Gnome和伴侣。由于某些原因,我的文件管理器经常在循环中打开,所以我的任务栏中有4-5个“启动文件管理器”项。是否有人知道如何阻止这一现象,或在何处寻找可能揭示这一现象。
我看过正在运行的程序,有一个wnck-applet,这是我以前从未观察到的。当我杀死它时,它会关闭侏儒,然后再重新启动。
发布于 2016-03-07 18:18:39
解决办法是去系统监视器杀死Caja。我认为这可以从终点站进行,包括:
凯勒卡亚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742711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