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无法使用其名称" connect -VIServer“连接到服务器

无法使用其名称" connect -VIServer“连接到服务器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5-08-07 12:34:16
回答 1查看 3.5K关注 0票数 0

我编写了以下PowerCLI命令,以连接到服务器的名称:-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onnect-VIServer -Server "t***.v****ces.intra" -User root -Password "*****"

但我犯了以下错误:-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onnect-VIServer : 07/08/2015 13:11:54    Connect-VIServer        Could not resolve the requested VC server.
ConnectionException
    + FullyQualifiedErrorId : Client20_ConnectivityServiceImpl_Reconnect_NameR
   esolutionFailure,VMware.VimAutomation.ViCore.Cmdlets.Commands.ConnectVISer
  ver

现在,如果我用服务器IP替换服务器名称,那么命令就会正常工作。那么,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连接到服务器的名称吗?

EN

回答 1

Server Fault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5-08-07 12:54:02

从我所知道的(小)方面:

如果

  • 你拥有域名
  • 这个域名被注册到一个注册管理机构
  • 并且该条目被正确地添加到名称服务器的区域文件中
  • 和传播时间已过(取决于在区域文件中设置的TLS )

然后

它应该能工作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71157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