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为orion配置snmp

为orion配置snmp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5-06-07 05:58:25
回答 1查看 264关注 0票数 0

我安装了猎户座。但是,当它发现win7节点时,它不通过snmp识别它们为win7,而是识别未知节点。

我应该说我已经安装和配置了snmp及其陷阱。但不起作用。现在我想知道,如何在win7上配置snmp,以便Orion连接并获取信息?

EN

回答 1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5-10-13 06:04:02

您是否在win7 "windows功能“中启用了SNMP。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检查它。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在右边应该是)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启用SNMP并使用WMI传感器获取有关节点的更多信息。

希望,会有帮助的..。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69717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