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测试不同的硬件配置,并在RAID 0、24 L3和2 L5640 (2.26Ghz w/ 12 L3 L3)中使用戴尔的w/4 4SSD。
我能够从RAID和4个绑定的网络控制器中获得很好的性能,但是当使用500个不同的视频文件流到2400个同时连接时,CPU将达到最大值,当我们达到2.5Gb的输出时,就会中断媒体流。
我试着将CPU和ram升级到72 go内存和一个X5675处理器,但是R610在启动时抛出了一个错误--“电源需要超过psu瓦特”,所以我要回去玩HP DL180,但是它只有21GB的网络适配器,我们已经可以最大限度地使用它了,所以我想要得到一个4端口1Gb的NIC卡。
所以我从StarTech:http://smile.amazon.com/StarTech-com-Express-Gigabit-Ethernet-ST1000SPEX42/dp/B00AWP9MGG/ref=sr_1_9?S=pc&ie=UTF8 8&qid=1421345809&sr=1-9上看到了这个
考虑到设备的重要性,价格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我确实喜欢在可能的时候使用名牌(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比较便宜的选择)。
我注意到的一件大事是,StarTech有4个控制器,而HP只有2个控制器,所以我假设HP的最大输出可能实际上限制在2Gb以内,但可以在任何2个端口或端口组合上完成,在这些端口中,StarTech可能会完成所有4个端口的最大输出,达到1Gb?
我把它放在的数据中心没有10 1Gb连接,但我可以获得额外的1GB端口连接,每一个$50,所以如果需要的话,拥有6的选择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胜利。
只是检查一下,看看是否还有其他我需要考虑的事情,比如在板上,RAM,缓冲器等等。
发布于 2015-01-15 19:02:30
我不会相信Realtek芯片组的生产环境。
另一方面,我在ESXi服务器上运行了多个hand (英特尔芯片组),而且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它们主要用于LACP模式(键合)下的iSCSI存储业务,但成对地使用2。
根据HP的要求,它们可以提供4Gbit的总吞吐量。
http://h18000.www1.hp.com/products/servers/networking/nc364t/index.html
究竟是什么使你的CPU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粘合的司机?
你目前有哪些NIC?他们不是有TCP卸载,这样他们就不会使用你的cpu周期吗?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65985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