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何使用monit通过邮件获取最高利用率过程

如何使用monit通过邮件获取最高利用率过程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4-12-19 10:20:03
回答 2查看 261关注 0票数 -1

如果CPU使用率> 10%,我想配置monit工具,然后通过邮件发送顶级利用率处理列表。如何配置监控文件。

检查进程all_process,如果cpu使用率> 10%,则执行-Ao (“ps-Ao用户、uid、comm、pid、pcpu、tty - -n 6"),结果发送邮件并发出警报。

EN

回答 2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4-12-19 15:40:15

这将是一个非常糟糕和喋喋不休的监控警报。我不认为在10%的阈值下评估CPU利用率是有效的。

你到底想做什么?

票数 0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7-09-13 08:29:01

检查进程all_process,如果cpu使用率> 10%,那么exec "/bin/bash -c 'ps -Ao用户,uid,comm,pid,pcpu,tty -sort=-pcpu\ head -n 6+ mail -s -s admin@foo.bar'“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65366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