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何离线复制、断开和重命名Windows2008WindowsVM,然后重新联机R2域

如何离线复制、断开和重命名Windows2008WindowsVM,然后重新联机R2域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4-12-18 12:48:56
回答 2查看 26.8K关注 0票数 4

我有一个Windows2008 R2域连接服务器,它应该被克隆为同一域中的测试服务器!安装了MSSQL 2012实例和2013,但这不应对此计划产生任何影响。

我的计划如下。

  1. 克隆VMware机器。
  2. 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启动(断开电缆)
  3. 用本地管理断开域,重新启动
  4. 重命名服务器名并更改ip地址,重新启动
  5. 连接网络连接
  6. 加入域(并在MSSQL中更改@@servername )。

我的问题:此过程是否以任何方式影响原始服务器(域计算机帐户)?你对此有何建议?

提前感谢您的帮助!

EN

回答 2

Server Fault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12-18 13:08:38

对于所有被域连接的服务器,您需要首先对它们进行sysprep。修改你的步骤如下:

1)利用VMWare工具克隆机器。

2)无网络连接的引导。

3)运行C:\windows\System32\sysprep\sysprep.exe,勾选“泛化”。允许它重新启动。

4)给机器命名,并将其连接到网络,并按正常方式连接。

系统代表是绝对需要的,以确保服务器没有冲突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在进行克隆时,一定要重新生成网络适配器的MAC地址(我相信ESXi无论如何都是这样做的)。

票数 7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4-12-18 13:10:29

添加到内森C的S的答案。

正确支持的克隆AD连接计算机的方法是使用塞斯佩尔

通常,您可以放心地说,您的新机器将得到一个新的洗净,微软建议使用sysprep。所以,除非你完全确定你不会引起任何不可预见的问题,否则最好遵循这些建议。

然而,它已经建立和测试了很多次和SID没有那么重要,所以您的过程将工作,如果您只使用它进行测试,那么您应该是好的。

影响的服务有:

  1. WSUS
  2. 系统中心
  3. KMS

如果您使用这3种实用程序中的任何一种,那么您将从当前的方法中得到在sysprepping中无法得到的问题。

不过,这些问题通常只会影响新添加的机器,因此,以下问题的答案是:

此过程是否影响原始服务器?

一般不,不应该。

不过,请记住,您是在避免使用microsoft的最佳实践来进行简单的修复。

这通常不会有好的结局,而且肯定不是长期可持续的。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65346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