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几台Hyper-V服务器,它们不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在每台服务器上都有几个超级V客户机VM,它们通过内部虚拟交换机连接.现在,我想连接这两个虚拟交换机,这样来宾VM(和主机)就可以相互连接,就好像它们都插在一个真正的交换机上一样。
示例:
目前,A和B机器不能相互通信,而只能与其他A或其他B机器通信。我想通过它们的公共I连接主机A和B,这样它们的性能就像在同一个局域网/交换机上一样,例如,客服B1可以达到10.0.20。这是可能的吗?如果可能的话,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我知道我可以在每台机器上设置例如OpenVPN,但我更喜欢在客户机器上不需要任何特殊设置的解决方案,而只需要在主机A和B上安装。
发布于 2014-10-09 21:30:31
您要寻找的是在第三层网络上运行的第二层桥。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来完成这一任务。有几个人,从我头顶上下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63487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