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服务器2008 R2磁盘管理显示D:\ as 2单独分区

服务器2008 R2磁盘管理显示D:\ as 2单独分区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4-05-27 19:01:31
回答 1查看 83关注 0票数 1

Poweredge T110的最初配置是一个250 of的SATA。这是40 and的C:\和rest D:。它只有9%的免费,所以,我决定把一个2TB驱动器,并使它D:\代替。所以我昨天把我的驱动器扩展到一个2TB驱动器中,将数据复制到新的2TB驱动器上,将字母从原来的D改为Y,用新的2TB驱动器创建了新的D:,并扩展了原来的驱动器,使C:现在有100 of,而不是40 of。

然而,有趣的是:

当我查看磁盘管理时,它显示了D:在Disk1上有两个独立的分区

DATAPART1 (D:) 229.77 GB NTFS

DATAPART1 (D:) 1590.19 GB NTFS

看我的电脑D:是1.77TB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磁盘管理会将它显示为两个不同的分区,以及为什么我不能将它们连接到一个分区中。我确信这不会对保存数据造成伤害,但是当看到数据时,它看起来很难看。

是否有方法将它们加入到服务器2008 R2磁盘管理中的1中?

EN

回答 1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4-05-27 22:01:25

您的驱动器在某个时候被划分为两个逻辑分区。您可以加入它们,但是首先备份所有的内容,因为在合并过程中可以擦除该驱动器上的所有数据。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闲空间来处理来自机器其他地方的两个分区的所有数据,或者其中一个分区包含操作系统,您可能无法加入它们。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9889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