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4磁盘- RAID(5) -1所称的错误驱动器

4磁盘- RAID(5) -1所称的错误驱动器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4-05-20 19:55:44
回答 3查看 195关注 0票数 1

我有一个水银专业精英Qx2。我有4 4 4TB日立驱动器安装在一个RAID 5。

有一天,红灯亮了,表明我的C驱动器坏了。我把它拿出来,放在我的码头上。使用OSX磁盘实用程序和智能实用程序运行一些诊断。重新格式化驱动器,驱动器通过验证和修复。

当我把它放回OWC盒子里时,“重建阵列”的灯亮了起来,一分钟后,它给了我同样的红灯,表示失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它说驱动器有问题。我已经测试了这个驱动器相当彻底以外的RAID集,它似乎很好。

这四个驱动器都是相同的型号&固件。他们是在同一时间买的,所以很可能是同一批货。

对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有什么想法吗?我犹豫不决地购买一个新的4TB驱动器,只是为了让RAID变得古怪,放进另一个不同固件/型号的驱动器。

任何帮助都是非常感谢的。

EN

回答 3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4-05-20 20:02:06

泰勒?Raid控制器讨厌没有-一旦驱动器有问题的驱动器。客户端操作系统将与磁盘被卡住一分钟。

票数 0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4-05-20 20:05:00

我知道在新硬盘上使用不同品牌的唯一具体风险是,如果它不是完全相同的大小,而是比当前的驱动器稍小一些。使用更大的驱动器应该没有问题,但可能很难找到。

你现在最大的风险是如果另一个驱动器在突袭失败。延迟替换的时间越长,数据丢失的风险就越大。

格式化从RAID中删除的驱动器不是一个聪明的举动。如果您有另一个驱动器故障,您将面临一个数据恢复任务,如果您没有格式化该驱动器,这将容易得多。

从驱动器中读取智能状态,逐区读取驱动器扇区的数据,这并不是一个坏主意。智能状态可能会提示驱动器被RAID标记为坏的原因。

为了获得更高的可靠性,我建议使用RAID6或使用热备用。对现有的RAID5来说,添加热备用是一个比较容易的过渡,但它不像RAID6那样提供相同的数据丢失保护。

票数 0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4-05-21 18:58:47

控制器可以识别磁盘的序列号,并将其与错误日志进行比较。或者,它扫描了磁盘的智能状态,并带着即将发生的故障返回。在任何情况下,当驱动器从RAID阵列中消失时,通常建议将其替换为相同品牌和型号的新驱动器。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9732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