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init启动主管失败

使用init启动主管失败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4-03-14 21:50:31
回答 1查看 275关注 0票数 1

我在debian 7安装时使用pip安装了监控器。然后我抓起这个文件,把它移到这里:/etc/init.d/init.d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https://github.com/Supervisor/initscripts/blob/master/debian-norrgard

然后我跑了: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hmod +x /etc/init.d/supervisord
update-rc.d supervisord defaults

但是,当我运行命令supervisord时,程序会很好地启动,但是当我运行时: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ervice supervisord start

我没有收到任何错误或信息,但主管并没有真正开始。我怎样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还没有开始呢?

EN

回答 1

Server Fault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03-14 22:03:38

我在debian 7安装时使用pip安装了监控器。

你为什么要去做这样的事?

debian的apt回购中有一个非常好的监督包。为什么不用呢?这个包经过了很好的审查,并被配置成与您的特定linux发行版和版本无缝地工作--这些都不是必需的。

linuxing的一个一般规则是:始终使用来自操作系统包回购的包,除非需求另有规定。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8224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