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当将1G转换为10G时,Arista开关是否仍然是直通的?

当将1G转换为10G时,Arista开关是否仍然是直通的?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4-03-02 02:27:16
回答 2查看 905关注 0票数 2

我有一个7100系列Arista通断开关。在我的配置中,交换机以1G以太网作为输入,并将其路由到10G输出。

在这个1G到10G的配置中,Arista开关是否仍然充当一个直通开关,因为信息的输出速度可能比输入的要快?

EN

回答 2

Server Fault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03-02 07:00:53

当速度变化时,所有开关都以“存储和转发”模式工作。

原因是帧的位定时非常严格。交换机必须每秒发射100亿比特;它不能发射1比特时间的数据+9比特的空闲时间来弥补空闲。接收方将将空闲比特次数视为“丢弃的载波”,并丢弃整个帧。

因此,在开始以更高的速度传输之前,必须存储整个帧。

票数 5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7-06-12 18:45:30

将速度从慢变快会迫使帧被存储和转发,因为您不能在以太网中分隔位或有碎片的概念。

这反映在公认的答案中,然而,并非所有的速度变化都会强制存储和向前切换:从更快的速度到更慢的速度仍然允许直接切换,因为你应该有足够的比特来开始传输较慢的速度。因此,虽然由于速度不匹配,您必须使用缓冲来存储帧的部分,但是在开始在出口接口上传输之前,不需要接受整个帧。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7924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