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面临一个小问题,将我的超V型V转换为ESXi V。
我有一个物理服务器。在那个物理服务器上,我安装了Windows 2008和Hyper-V角色。我的1超车主人有4位超V客人。
我想把我的超级V主机转换成ESXi。问题是,VMware提供的所有工具(vCenter转换器)只有在我有两个物理服务器可以执行迁移时才能工作。
我只能想出两种选择,这两种选择我都不确定我是否会得到可靠的转换。
选项1:创建4台虚拟机本身的备份映像,并将它们放在外部硬盘上。然后,我将在Windows安装磁盘中安装VMware ESXi和pop,并从备份中恢复。
选项2:使用WinImage等软件将超级V虚拟硬盘转换为VMware硬盘(.vhd -> .vmdk)
还有比这更好的选择吗?我上面提到的方法可能会变得单调乏味。我希望像导出VMware VM一样,安装一个外部磁盘,并在安装ESXi时加载它。
发布于 2014-02-27 22:56:02
在过去,我曾使用星风V2V变换器 (免费的,reg可能是必需的)来转换V之间的Hyper和VMware。离线状态非常好。
请注意,这只转换磁盘映像文件(S)。您仍然可以自己设置VM配置。(不过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7887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