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是4k图形/显卡输出分辨率可能在Mac柱体(与ubuntu)

是4k图形/显卡输出分辨率可能在Mac柱体(与ubuntu)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4-10-21 14:08:37
回答 1查看 185关注 0票数 0

在购买一个新的mac,希望它能作为一个4k分辨率的ubuntu工作站使用之前,我想问一问,在D300、D500或D700 Mac的新Mac上是否有可能在4k的Mac上运行X。

我知道MacPro文档在help.ubuntu.com上。然而,该文档的结构混乱,不清楚哪些部分适用于当前的Mac,哪些部分适用于上一代,它没有提到视频分辨率,因此没有接近于回答我的问题。

有用的补充信息包括:是否可以使用免费驱动程序实现4k视频,或者是否需要专有驱动程序才能达到该分辨率。

3d性能在这里并不重要。这将用作运行传统窗口管理器的2d工作站。

EN

回答 1

Ask Ubuntu用户

发布于 2014-10-21 18:04:35

理论上说是的。

但是,您需要为此安装ATI显卡。只需在系统设置面板中使用“专有硬件”工具即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Wiki的这一部分

当驱动程序已经安装,您已经重新启动,设置分辨率和享受!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53979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