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购买一个新的mac,希望它能作为一个4k分辨率的ubuntu工作站使用之前,我想问一问,在D300、D500或D700 Mac的新Mac上是否有可能在4k的Mac上运行X。
我知道MacPro文档在help.ubuntu.com上。然而,该文档的结构混乱,不清楚哪些部分适用于当前的Mac,哪些部分适用于上一代,它没有提到视频分辨率,因此没有接近于回答我的问题。
有用的补充信息包括:是否可以使用免费驱动程序实现4k视频,或者是否需要专有驱动程序才能达到该分辨率。
3d性能在这里并不重要。这将用作运行传统窗口管理器的2d工作站。
发布于 2014-10-21 18:04:35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53979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