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screen有个问题。基本上,我希望它在每个屏幕上做一个日志,例如,屏幕#1将是screenlog.1,屏幕#2将是screenlog.2 --您将得到备忘录。
无论如何,当我使用以下方法启动屏幕时会发生什么:
screen -SL screen1( -L参数是因为我需要强制它生成日志)它只记录第一个屏幕,而不是其余的2-5屏幕。我尝试使用带有.screenrc参数的logfile文件,它可以工作,但只需更改screenlog.0的名称,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知道我会怎么做吗?
附加信息: CentOS 6.3 (64位)。屏幕版本4.00.03 (FAU) 23-10月-06。
发布于 2017-07-20 10:42:31
下面是如何在单独的日志文件中记录多个屏幕会话的输出:
screen -S <preferred-name-of-session>启动屏幕会话Ctrl + a :logfile <name-of-log-file>设置屏幕的日志文件Ctrl + a H启动屏幕日志记录这可能看起来像很多工作每次,但一旦你开始使用它,它变得非常方便!
发布于 2013-09-05 20:15:04
您可能正在经历日志输出的缓冲。
我在本地测试了屏幕名和不带屏幕名,并收到了预期的屏幕日志0、.1和.2等。每个日志对应于每个窗口的内容。在将缓冲区写入磁盘之前有一个缓冲区。
参考刷新部分:http://www.gnu.org/software/screen/manual/screen.html#Logging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3674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