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Linux -在多个屏幕上显示屏幕日志?

Linux -在多个屏幕上显示屏幕日志?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3-09-05 19:51:54
回答 3查看 12.2K关注 0票数 2

我对screen有个问题。基本上,我希望它在每个屏幕上做一个日志,例如,屏幕#1将是screenlog.1,屏幕#2将是screenlog.2 --您将得到备忘录。

无论如何,当我使用以下方法启动屏幕时会发生什么: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creen -SL screen1

( -L参数是因为我需要强制它生成日志)它只记录第一个屏幕,而不是其余的2-5屏幕。我尝试使用带有.screenrc参数的logfile文件,它可以工作,但只需更改screenlog.0的名称,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知道我会怎么做吗?

附加信息: CentOS 6.3 (64位)。屏幕版本4.00.03 (FAU) 23-10月-06。

EN

回答 3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7-07-20 10:42:31

下面是如何在单独的日志文件中记录多个屏幕会话的输出:

  1. 使用screen -S <preferred-name-of-session>启动屏幕会话
  2. 使用&然后使用命令:Ctrl + a :logfile <name-of-log-file>设置屏幕的日志文件
  3. 通过运行Ctrl + a H启动屏幕日志记录
  4. 执行所需的程序,然后分离屏幕

这可能看起来像很多工作每次,但一旦你开始使用它,它变得非常方便!

票数 3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3-09-05 20:15:04

您可能正在经历日志输出的缓冲。

我在本地测试了屏幕名和不带屏幕名,并收到了预期的屏幕日志0、.1和.2等。每个日志对应于每个窗口的内容。在将缓冲区写入磁盘之前有一个缓冲区。

参考刷新部分:http://www.gnu.org/software/screen/manual/screen.html#Logging

票数 2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3-09-05 21:52:31

除了斯派尔说了什么 (这可能就是这里发生的事情)之外,如果screen给您带来麻烦,您可能希望使用script来记录您的会话。

screen -L的方便是很好的,但是如果它给你带来麻烦,script是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法(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台没有screen的机器上--它们确实仍然存在--很可能script还会在那里)。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3674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