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功地跟随VMware KB文章建立了多网卡vMotion之后,我现在正努力用两个核心交换机来实现这个功能。
单个活动vm尼克和单个备用vm尼克正在按其应有的方式工作。
然而,问题是由于设置的性质。我们有两个核心开关(一组堆叠开关),在一个主动/被动设置连接通过LACP。
我怎样才能让这个和两个核心开关一起工作?
工作配置有一个活动的和一个备用的vmnics从一个单一的核心。
Vmnic 3& 12来自Core 1,第二个vmkernal也被设置到相反的活动状态,一个备用适配器。

Vmnic 7和8来自Core 2,第二个vmkernal被设置为反映活动适配器和备用适配器的对立面。

如果有人能对此有所了解或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我将在投入使用前对此进行测试。
发布于 2013-04-23 08:52:59
已经找到了一个具有两个核心堆栈并使用vSwitches (而不是vDS)的工作解决方案。
在一个简单的句子中,关键的想法是确保每个端口组只有一个活动的vm尼克,其他的都作为备用。
因此,对于每个vm尼克来说,您必须有一个端口组。在我的例子中,每个核心堆栈有两个nics。只有两个人会被利用。


确保从同一个IP子网分配IP。
vSphere客户端下的Performance很容易显示这两个nics正在被使用。
最终,这避免了任何需要设置的LACP/以太通道。按照建议,还应该为vMotion VMNics启用Jumbo框架。
参考文献:设计您的vMotion网络
感谢@Dan指出了参考,并指出了我的正确方向。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50157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