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很难确定将Dlink DGS-3420-52T交换机堆栈连接到IBM交换机堆栈的最佳方法。
我有两个IBM B50G交换机堆叠在一起,然后连接到我们的防火墙,然后输出到互联网。
我有5D‘’Link DGS-3420系列开关堆叠在一起的环形拓扑。将这些5D‘connect 3420系列交换机连接到B50G堆栈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LACP (链路聚合控制协议)将是我最好的吗?
如何在D‘’Link堆栈之间扩展上行端口?
试图将这两个独立的堆栈连接在一起,首先是个坏主意吗?
任何帮助都是非常感谢的。
发布于 2013-04-10 21:29:14
我想您在这里的唯一选择是LACP,在交换机之间建立一些端口通道,在您的拓扑结构中是有意义的,考虑到流量必须通过每个交换机并避免造成瓶颈。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498192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