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Raid 5模式下从NAS中删除了一个磁盘,以替换另一个磁盘,这一切都正常。
现在,我有了一个具有4TB容量的旧磁盘WD ( reuse ),我希望将其作为单个磁盘存储重用。
我把它插入到我的USB SATA分机盒中,我把它连接到我的Mac上,但是OOPS --现在我看到了两个每个2TB的磁盘,而不仅仅是一个;磁盘实用程序看到的是两个磁盘,而不是一个有两个分区的磁盘。
我在Linux机箱和Windows上试过,每台都是相同的奇怪情况。
如何将整个磁盘重新格式化为1大4TB分区?
这是我分拆的Linux输出:http://www.listenagency.com/linux.png (两个磁盘相同的模型,但实际上只有一个磁盘!)
发布于 2017-10-06 19:26:45
在删除BIOS之前,使用BIOS清除RAID信息会更容易。现在,您必须手动删除分区信息。您可以在linux或Windows中使用DISKPART之类的工具来完成这一任务。删除旧分区信息,然后创建一个新的分区表。
发布于 2017-10-06 20:33:48
其他4TB磁盘是否在SATA框中以单个卷的形式出现?我想知道这个演示是由存储设备负责的,还是这两个分区与NAS设备的布局匹配?
查看/sys/block中的内容,看看设备是否与分区应该使用数字定位的目标相同,以及目标是否按字母定位。
试着像这样同时擦掉这两个卷。它不会更快,但写应该一起缓冲,以减少寻找,并应节省您的时间(不是计算机)。
dd if=/dev/zero of=- | sudo tee /dev/sdg /dev/sdh >/dev/null确保sdg和sdh是您认为的第一位,再次检查dmesg和/sys/block以确保。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拔掉插头,以避免数据丢失。
https://unix.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9652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