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第二张显卡值得吗?

第二张显卡值得吗?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3-10-31 01:14:16
回答 1查看 170关注 0票数 0

考虑到有些系统同时拥有Intel 4 4xxx和Nvidia /其他显卡,但是很明显,在Linux上切换它们并不容易,它是否值得获得额外的Nvidia卡,比如在Bonobo极限笔记本电脑中?

对于正常的网页浏览/网页开发/编程/webGL使用,Ubuntu是利用第二个显卡,还是使用它来处理像Mac 大中环一样?

EN

回答 1

Ask Ubuntu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3-10-31 07:04:58

我有一个带有英特尔和nvidia图形的Thinkpad W520 (通过nvidia optimus)。我很少使用nvidia显卡,我认为如果我再买一次,我会跳过额外的卡,因为它带来额外的麻烦。

英特尔卡非常适合网络浏览,编程,甚至一些轻盈的3D事物,比如偶尔的谷歌地球冒险。如果你想要一台linux优化的笔记本电脑,上面有nvidia卡,就像bonobo一样,我可以想象它总是使用nvidia卡,这会严重降低电池的续航时间。大多数时候,为了省电,我完全关闭了我的nvidia卡。

如果你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用nvidia擎天柱设计一台用于窗户的笔记本电脑,那么你要做好准备,了解更多关于图形系统的知识。由于nvidia和开源图形社区还没有充分合作,因此在某些模型上很难让额外的监视器与optimus一起工作。

我不知道在我的机器上运行的任何程序使用GPU进行非图形处理,除了我偶尔参与的研究代码。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36881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