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从零开始为一家公司建立一个新的网络(50个用户/计算机)
他们需要
1-域控制器(目前只有一个域)
2-MS Exechange服务器
3-文件服务器
4-SQL/数据库服务器“负载不太多”
我的计划如下:
两个IBM服务器和每个服务器都有(2x4核心服务器-64 GB Ram-300 GB Raid1硬盘)
带有Raid 5的SAN系统
使用Hyper-V和Fail over群集(2个节点),我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第一服务器( DC,文件服务器),第二服务器(二级DC,Exchange,SQL)
这有可能吗?这样做明智吗?那为什么呢?
发布于 2012-02-13 18:20:34
有可能,是的,明智的,不。
您所描述的设置将有效,但如果您考虑灾难恢复和计划失败,您将看到缺陷。您需要有冗余和有一个良好的备份计划(离现场!)使用您描述的配置,我看不到集群带来的任何好处,而且,它不会同时适用于虚拟化的两个域控制器(请参阅下面TomTom的注释)。
对于大多数业务案例,我同意MS SBS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确实取决于业务的需求,但我看不到任何不关心业务连续性的业务。
发布于 2012-02-13 17:12:30
这太蠢了。
抱歉,太钝了。
看,集群服务需要dc。
现在发生了什么:
游戏结束-玩得开心点。
每个服务器都有(2x4核心服务器-64 GB Ram-300 GB Raid1硬盘)
死了。这是一个缓慢的光盘系统。我运行一个这样的(2x4核心)和8光盘在一个raid 10,我仍然太慢。这是给十几个用户的。另外还有10张数据库服务器的光盘,但好的--我处理的是几百of的光盘。
我的建议是:
这是我在办公室做的事情(2x1小时,内存为16 in )。不要虚拟化域控制器-至少要保持2个物理状态。否则,当有东西爆炸的时候,你正处于一个痛苦的世界。我还保持文件服务器物理(windows核心功能)。DFS,DNS,DHVP都是物理的。
http://www.ms4u.info/2011/05/why-you-should-not-running-domain.html对你陷入的痛苦有一个很好的参考。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359655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