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在集群2节点上超V和失败,虚拟化DC和二级DC

在集群2节点上超V和失败,虚拟化DC和二级DC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2-02-13 17:05:26
回答 2查看 299关注 0票数 0

我正在从零开始为一家公司建立一个新的网络(50个用户/计算机)

他们需要

1-域控制器(目前只有一个域)

2-MS Exechange服务器

3-文件服务器

4-SQL/数据库服务器“负载不太多”

我的计划如下:

两个IBM服务器和每个服务器都有(2x4核心服务器-64 GB Ram-300 GB Raid1硬盘)

带有Raid 5的SAN系统

使用Hyper-V和Fail over群集(2个节点),我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第一服务器( DC,文件服务器),第二服务器(二级DC,Exchange,SQL)

这有可能吗?这样做明智吗?那为什么呢?

EN

回答 2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2-02-13 18:20:34

有可能,是的,明智的,不。

您所描述的设置将有效,但如果您考虑灾难恢复和计划失败,您将看到缺陷。您需要有冗余和有一个良好的备份计划(离现场!)使用您描述的配置,我看不到集群带来的任何好处,而且,它不会同时适用于虚拟化的两个域控制器(请参阅下面TomTom的注释)。

对于大多数业务案例,我同意MS SBS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确实取决于业务的需求,但我看不到任何不关心业务连续性的业务。

票数 1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2-02-13 17:12:30

这太蠢了。

抱歉,太钝了。

看,集群服务需要dc。

现在发生了什么:

  • 权力失灵。
  • 力量回来了。
  • 集群不启动任何VM,因为没有DC可以从中提取信任。

游戏结束-玩得开心点。

每个服务器都有(2x4核心服务器-64 GB Ram-300 GB Raid1硬盘)

死了。这是一个缓慢的光盘系统。我运行一个这样的(2x4核心)和8光盘在一个raid 10,我仍然太慢。这是给十几个用户的。另外还有10张数据库服务器的光盘,但好的--我处理的是几百of的光盘。

我的建议是:

  • 制作植物性马齿苋DC。

这是我在办公室做的事情(2x1小时,内存为16 in )。不要虚拟化域控制器-至少要保持2个物理状态。否则,当有东西爆炸的时候,你正处于一个痛苦的世界。我还保持文件服务器物理(windows核心功能)。DFS,DNS,DHVP都是物理的。

http://www.ms4u.info/2011/05/why-you-should-not-running-domain.html对你陷入的痛苦有一个很好的参考。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35965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