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能帮我的话,我在一些磁盘问题上遇到了困难。我正在使用Windows 2003作为文件服务器。在过去几天的磁盘管理中,我的两个磁盘(Software 5)的状态被标记为“故障冗余”,但磁盘仍然正常工作。我害怕失去我的数据。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发布于 2012-01-04 05:59:05
我害怕失去我的数据
另一个没有后援的家伙在尘埃落定?抱歉,你应该这么做。做备份。
两个磁盘的状态是RAID 5(失败冗余),但磁盘仍然正常工作。
有趣的。可能是光盘的一部分坏了?没听说过这个。你已经订购了更换盘?开始重新生成数组。预期没有备份的数据丢失。开始备份。
发布于 2012-01-04 06:47:40
我猜您有一个3驱动器阵列,并且有一个驱动器已经消失,希望它能够保持所有数据的完整,但是您的服务器报告您不再有任何冗余--也就是说,如果另一个驱动器有问题,那么您的所有数据都被毁了。
根据TomTom的建议,尽早备份所有数据-- raid 5在重建时可能会出现问题--我家里有一个测试服务器,我想我可以借一个驱动器在别处使用--当我重建数组时,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在那里,除了我不能再使用那个安装的窗口。我认为自己很幸运,只是失去了窗口,而不是我的数据- raid不能替代备份。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34639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