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软件专家。我继承了一台Windows2008服务器,它有一个4磁盘raid外壳(我认为是从NewEgg中的一个)通过eSata连接到它。Windows服务器使用其本机软件raid配置管理工具维护raid。服务器崩溃了。如果需要的话,是否有可能将raid外壳安装在另一台windows机器上,并检查或重新构建数组,或者raid实际上是在没有原始系统的情况下死亡呢?
发布于 2011-12-16 14:53:45
您只需将外壳连接到另一台机器并使用磁盘管理器的“导入外部磁盘”功能即可。确保它运行的Windows版本与旧的、损坏的机器相同。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34149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