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更新:其他人看到这个线程。对我来说,问题是scsi卡本身出于某种原因。我用LSI替换了Adaptec,它现在工作得很好。
不管我是否备份本地服务器或“磁盘-磁盘磁带”,对磁带驱动器的写入速度只有350-500MB/min (不是sec...min)。
太慢了。
IBM x3630服务器-12 R2内存,Windows2008 R2
所以,我不知所措。所有的硬件都是体面和兼容的。我很想拆开和替换,但我也想弄清楚这一点。
编辑:还在HP磁带工具上获取这些错误:
驱动器正在经历轮询(1.0 /秒)。轮询率)在启动器ID 7上。轮询会中断驱动器的正常运行,并显著降低性能。
不过,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 2011-09-14 14:16:39
我在LTO3上遇到了像你一样的问题,而我的解决办法是更换SCSI电缆。这只是个想法。
发布于 2011-09-14 14:10:11
如果不以磁带的速度向LTO提供数据,LTO的速度可能很差。如果磁带缓冲区变为空,首先,LTO将在磁带上放置一些空白,等待一些数据,然后如果没有及时收到数据,它将停止和倒带。倒带操作将使磁带带宽慢到爬行。请参阅维基百科的磁带性能问题
发布于 2011-09-14 18:39:43
几年前,在切换到光纤频道之前,我们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我们用的是同一张卡,一个适配器39320。我们偶尔会遇到SCSI错误和缓慢的性能。我们的磁带驱动器,一个陆地存储NEO2000 LTO3,只在U160运行。在与几个不同的技术人员交谈后,其中一个人说,他在过去曾见过使用较高速度的Adaptec卡时遇到了问题。我重新启动计算机,进入SCSI卡的配置,并将速度降低到160。我所有的问题都消失了。
看起来你的拱顶有一个160或320的选项,所以看看它是什么。
长话短说-如果你的拱顶只运行在160,设置卡在160。还有,@Jamiko提到的,交换你的SCSI电缆。我也见过这样的事。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31131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