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服务器运行W28R2与超级V激活。我正在此主机上运行W2K3R2生产服务器。我需要将W2K3R2生产服务器从这个主机移动到位于同一个域中的另一个主机。
我看到您可以使用sysprep实用程序。但是我也看到了不要在生产服务器上使用sysprep的警告。
在我的例子中,准备生产W2K3R2服务器的步骤是什么?如果服务器是生产服务器,我如何对服务器运行sysprep?
谢谢
发布于 2011-08-29 14:53:01
我注意到你在尝试克隆而不是复制。下面的文章将详细介绍如何使用hyper-v克隆服务器。
我建议您在运行sysprep之前,然后在运行sysprep并导出到snap之前,对源计算机进行快照。
发布于 2011-08-29 14:41:09
您可以从当前主机导出VM,然后在所需主机上导入。这是超级V的内置功能。
发布于 2011-08-29 15:04:02
您还可以尝试复制一个虚拟机的基本硬盘文件,并使用该磁盘映像创建另一个虚拟机。在启动第二台机器之前,先关掉第一台机器。然后将更改配置到第二台计算机中,然后启动第一台计算机。这是我在一些拓扑中使用的过程,用于从同一个基础虚拟机创建多台服务器机器。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30608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