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服务器上有一个apache (512 my内存)。问题是,每个预叉进程(其中大约有12个)在等待时占用大约3%-5%的内存(我指的是httpd2-prefork进程Apache启动处理传入连接时)和大约8%。我们有一个Symfony应用程序和几个wordpress博客。
这是正常的吗?我放弃了MaxClients号码以保持服务器的稳定,但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因为同时有3个连接的用户可以造成服务器崩溃。
问候
发布于 2011-07-14 10:31:34
发布于 2011-07-14 10:37:04
Apache是一个非常需要内存的应用程序,但是您应该有超过3个拥有512 so的用户。
首先要检查的是,在Apache启动时,您没有加载很多未使用的模块。
编辑/etc/httpd/conf/httpd.conf,找到加载模块的大列表--删除不需要的模块,然后重新启动Apache,并注意它如何减少每个进程的内存。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290275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