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桌面开关像MacOS或PearOS 7?

桌面开关像MacOS或PearOS 7?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3-04-17 13:10:54
回答 2查看 338关注 0票数 2

我在PearOS上看到桌面交换机是这样的:

我能在我的Ubuntu12.04中有同样的东西吗?我安装了一个PearOS,但是我没有找到这个桌面交换机的名称。

谢谢你帮忙。

EN

回答 2

Ask Ubuntu用户

发布于 2013-11-03 22:39:34

来自基本操作系统的万神殿桌面可能就是你想要的。

票数 0
EN

Ask Ubuntu用户

发布于 2013-11-18 10:48:06

统一:您可以使用启动程序或ctrl+alt+arrows上的新图标切换工作区。

从13.04开始,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可以按如下方式启用它(ubuntu13.10):

  1. 单击右上角的“设置/关闭”按钮
  2. 单击系统设置
  3. 外观
  4. 行为标签
  5. 启用工作区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28239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