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提高Exchange 2007上的10 on邮件限制

提高Exchange 2007上的10 on邮件限制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10-11-23 05:27:36
回答 2查看 518关注 0票数 0

好的,我已经完成了在以下URL中列出的所有操作:

http://exchangepedia.com/2007/09/exchange-server-2007-setting-message-size-limits.html

还修复了工作站注册表中最大限制@10 of消息的注册表设置。我只能发布一个链接,但这个修正是在谷歌上找到的,使用下面的错误信息作为搜索词。

而且我还在工作站上得到“附件大小超过允许的限度”。有什么想法吗?

编辑:此外,在您单击"Open“附加文件后,我们将立即在Outlook中获得此消息。

编辑2:谢谢你的回复。几天后仍然有错误消息,所以假设Active Directory现在应该更新,我们已经到处找遍了,所以没有时间检查这个星期和今年的长假,所以我们将在周一尝试并回答以下问题。

EN

回答 2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0-11-23 05:30:56

在对文章中的每一项更改进行了检查之后,是否重新启动了和Microsoft传输服务?Exchange中的某些更改需要重新启动服务才能启动。

票数 0
EN

Server Fault用户

发布于 2010-11-23 06:09:54

给出您在active目录中复制这些更改的时间,然后关闭并重新打开outlook并重新测试。

如果仍然失败,请查看此文章。您应该能够使用本文中的步骤来确保exchange管理控制台正常工作,并确实更改了AD中的设置。

我希望这能帮上忙。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20499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