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最近发现,除了每个人都使用的GUI之外,ubuntu还同时运行6个控制台,可以通过按Ctrl+Alt+F1 . +F6来访问该控制台,然后按下Ctrl+Alt+F7的默认GUI。当我可以在GUI模式下打开终端时,这些控制台有什么用呢?此外,为什么像这样的控制台对计算机用户是有利的;GUI难道不是更简单吗?
此外,运行控制台时告诉我,我运行的是Ubuntu的开发版本,即12.10版本。登录屏幕(正确吗?)说我要跑12.04 LTS。那是什么意思?
谢谢大家!
发布于 2012-06-28 02:33:52
当图形模式崩溃或由于驱动程序问题而无法加载时,控制台模式对于调试/修复事物非常有用。大多数人永远不会使用/发现它们。
至于版本号的差异,很可能lightdm的图像还没有更新以显示新的版本号,而且仍然显示12.04。如果您已经安装了12.10,那么您已经安装了12.10。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15693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