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Ubuntu中的控制台和自动升级

Ubuntu中的控制台和自动升级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2-06-28 02:15:42
回答 1查看 260关注 0票数 1

可能重复: Ubuntu的Alpha/Beta版本有一个问题,我该怎么办?

因此,我最近发现,除了每个人都使用的GUI之外,ubuntu还同时运行6个控制台,可以通过按Ctrl+Alt+F1 . +F6来访问该控制台,然后按下Ctrl+Alt+F7的默认GUI。当我可以在GUI模式下打开终端时,这些控制台有什么用呢?此外,为什么像这样的控制台对计算机用户是有利的;GUI难道不是更简单吗?

此外,运行控制台时告诉我,我运行的是Ubuntu的开发版本,即12.10版本。登录屏幕(正确吗?)说我要跑12.04 LTS。那是什么意思?

谢谢大家!

EN

回答 1

Ask Ubuntu用户

发布于 2012-06-28 02:33:52

当图形模式崩溃或由于驱动程序问题而无法加载时,控制台模式对于调试/修复事物非常有用。大多数人永远不会使用/发现它们。

至于版本号的差异,很可能lightdm的图像还没有更新以显示新的版本号,而且仍然显示12.04。如果您已经安装了12.10,那么您已经安装了12.10。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15693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