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bian 8盒中,我得到了一个在生产环境中运行的PostgreSQL 9.4。最近我发现postgres-9.4-main.log大于38 GB。我已经将postgresql.conf log_truncate_on_rotation参数调整为true,并重新启动了集群。
这一切都很好,但我仍然有38 GB的日志文件。我怎么才能摆脱它?
发布于 2016-08-09 16:21:05
如果您停止了数据库,那么删除日志文件是安全的(除非您以后需要它来检查某些内容,所以最好以某种方式备份它)。重新启动后,将创建一个空文件,并随后将其写入。如果在集群运行时删除该文件,您可能会得到有关丢失文件的一些错误(我不完全确定错误),或者只是在下一次轮转发生之前丢失日志。如果组合了一些配置参数,它们甚至有可能会在下次重新启动之前丢失。
https://db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4629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