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板一点反应也没有。我不得不使用一个外部usb鼠标,甚至安装ubuntu。我也不知道制造商的名字。我是新来的。我检查了许多相关的答案,但它们没有帮助--有些是:
sudo rmmod psmouse
sudo modprobe psmouse proto=imps我使用了解除editor_,因为它显示了触摸屏是启用的,但没有任何附加功能。我试着更改设置“在输入时禁用”,但这也不起作用。请帮帮我。我真的想使用ubuntu,因为我发现它真的很好,但没有触摸屏,这将是毫无意义的。从字面上看。
发布于 2012-04-27 19:05:15
并不是所有的索尼和惠普触摸屏会给你带来问题,但如果他们给你,你可以尝试下面的命令在终端上。您可以按下ctrl+alt+t键,将终端放在ubuntu中。
echo "options psmouse proto=imps"|sudo tee -a /etc/modprobe.d/psmouse.conf; sudo modprobe -r psmouse; sudo modprobe psmouse复制粘贴上述代码在终端,写密码。然后检查您的右键和左键。我肯定,它会奏效的:)
发布于 2012-04-08 05:01:22
我的Ubuntu11.04和惠普dv4 laptop.The触摸屏也有类似的问题。但在启动后不久,它就停止了响应。它工作了几秒钟,然后停止工作。我还得用外部鼠标。任何帮助都是非常感谢的。
谢谢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11917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