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Windows 7上的VMWARE Server 2和无效的代码页错误

Windows 7上的VMWARE Server 2和无效的代码页错误
EN

Server Fault用户
提问于 2009-12-28 02:45:47
回答 1查看 869关注 0票数 0

我刚刚在Windows764bit Pro的干净安装上安装了VMWARE Server (2.02) (系统代码页被设置为Big5),然后尝试从以前的安装(Windows,VMwareServer2.01,CP=coepage-1252)中导入一些现有的VM。

web报告了一个错误无效的vmx文件。

在google上搜索之后,出现了一个可能的修复方法,就是将VMX文件中的.codepage更改为Big5 (它是.codepage=codepage-1252),但是我仍然无法导入VM。

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把windows系统代码页改为代码页-1252.但是现在vmware的web用户界面不会开始报告无效的代码页MS-950。

我试过几次卸载和重新安装vmware服务器,但都没有效果!

有谁知道我能在哪里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线索吗?

EN

回答 1

Server Fault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09-12-29 00:48:42

好的,最后的答案比较简单。我的线索是我来自一个XP机器的背景.

1.在Win7 (Vista?)上,看起来机器区域设置可以应用于不同的用户帐户。我修改了我自己的帐户--但没有对“所有”帐户--更具体地说--系统帐户进行修改。因此,虽然一半的系统现在是代码页-1252,vmware web服务在big5下。

不知道为什么,但它真的不喜欢那样。

在Windows 7下,有一个选项(对我来说是新的),将您的代码页应用于所有用户/帐户,而XP过去只有一个“系统区域设置”。

修改它可以很好地解决web服务问题。

2.现在,由于无法加载旧的VM,这可以归结为代码页问题。有一次,我使用好的、可靠的“类型”查看了VMX文件,我可以看到双行字符。

恢复到可靠的Notepad++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程序),加载文件并将编码更改为ANSI,将其保存下来,然后重新导入VM。

结果..。成功!哎呀..。

现在,我必须说,回头看,我为什么要通过升级换代给自己带来如此多的悲伤和痛苦(?)从XP到Windows 7?为了额外的4GB内存空间,这真的值得吗??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erver Fault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9763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