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业余时间做一个项目(大部分是从周一到周五的3-4个小时,星期天最多6个小时),我发现红宝石非常有用,可以保存开发任务的记录。
然而,有一些东西,特别是当你试图对一组相关类进行重新设计时,我找到的最好的工具仍然是一张纸和一支钢笔。
我想了解,如果我只是缺少适当的工作与现有的工具。您是否认为使用笔记本或日记是软件设计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你如何组织纸笔工作和其他软件管理工具,如红雷?
发布于 2011-07-11 02:22:12
为了创建草图,设计模型,UI模型和其他一些东西,我的第一选择的材料包括钢笔和纸,白板和数码相机。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像实际绘制工具那样容易改变的工具,然后用相机捕捉一个“成品”(松散地使用这个词),如果我觉得合适的话,我会把它固化在一个工具里。我确保以某种方式跟踪(甚至是版本)我捕获的图像,以保存记录。
发布于 2011-07-11 03:37:51
https://softwareengineer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91766
复制相似问题